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那条路@一线感触

那条路,
从小到至今我都很在意,

那条路,
每次都是去亲戚家才经过,

那条路,
从来没想过竟然会走过,

那条路,
从来没想过为了考试而走,

那条路,
他再也不会载我兜风了,

那条路,
他再也不会带我吃HappyMeal了,

那条路,
再也不能和他一起用餐了,

每次走过,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触,

哈哈。。。

我都觉得自己得想发很奇怪,
真的是怪癖的人哈哈~

这间McDonald。。。

有时候会望着外面透明的镜子,
傻傻看着,
忽然会想起我喜欢的人,
因一切都过去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等时机到了,
再提起勇气吧 ><"

这个地方,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
默默的开始遗忘了,

朋友们的生日也即将来临,
先祝福你们生日快乐,

这次的考试,
真的是没用心去读,
对自己真的是彻底地失望,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的过吧~

零用钱也开始有点不足够了,
是时候要省钱下了,
不然就真的是完蛋。。。

每次考试来临,
一定会来病,
真的是不幸到,
以前一病,
什么都不想理,
可是,
现在一病,
都还可以日夜颠倒读书~
真的是无言哈哈~
所以谁考试的,
要顾好身体,
考试顺顺利利,
然后等着去过年了 x)

加油~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路,一直都是人走的
哪怕是前无途径
也可以凭自己的双脚
走出自己的一条康庄...

XeVos™ said...

Nick
====
恩,我会努力走出这跳路,你也一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