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脚踏车





很怀念我骑你的日子……
单独淋雨骑绕整个花园的日子……
一起和朋友骑驾你追追对方的日子
骑你去学校的日子……
骑你去Jusco做工的日子……
骑你去新村修理你的日子……

虽然有时你每次惹人厌,
每次又要charge风,
一跌倒起来,
我也跟着你也痛起来,
又要送你去修理店,
还真的是够麻烦的,

曾经为了你,无数次的和家人吵了架起来,
因为它,
才建组了无数次的美好时光,友谊,
现在的你,
趁我不在的时候,
不知被那些无知人,
变成烂铁了,
买东西都不方便了,

现在的我,
非常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

我超想单独在外面骑着你
在这个静静的半夜……
没有烟花,
没有人潮。
只有我和你……
却没机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