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已经是第二天开学了。。。

今天第二天。。。没想到。。。
我又睡迟了~别让09年是第一次迟到的记录~
我昨晚还以为能够十一点温习..哈哈

走着跑着。。。
我看到天空很美丽似的。。。

来到学校。。
门口正关着,
还好赶得上。。。

真是糟糕阿!
没想到把数学和高级数学....
哈哈还好老师没什么反应,

国语课时。。。
很恐怖。。。
没想到老师问的国语试卷。。。
一下不知道了。。。真是糟糕啊!
今天lisan又派了。。
我还满担心不理想。。。
还好OK~

下课时。。。
还是老样子。。。
不是去食堂吃东西。。
就是去石椅谈天。。
谈天时很奇怪。。
好像少了很多人。。。
Senior们的人影都不在了。。。
应该是没有人欺负志顺了呵呵~~~

上物理课时,
还是老样子。。。
老师还是。。。

没想到还在教着中四的课程。。。 

真是打瞌睡啊!
还好有高级数学的功课。。。
就算了吧,边听边做。。。

等下还得去做工,
我看我还是现在去补习中心温习?高级数学不明白哈哈~~

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其实我有些话想告诉你,
你真的太忙了
你时间的安排真的有问题
但是我相信在你结束你的工作时你会开始改变,
迟到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
你中五了今年11月份考试了
你知道守时的重要性吗?
迟到可能会影响你的成绩。。

我希望以后回到学校时
听到你的朋友告诉我的是
勇杰没有迟到
而不是志良,你看勇杰又迟到了。。。

你接下来会更加的忙
华文学会,图书馆,童子军,补习,考试,温习功课,提高自己的成绩,都是你接下来日子所要面对的,在你还没喘不过气前,想好好,
我看好你的。。。

我希望我看好你
你不要当作压力
你要当作推动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