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无题


最近,
有点累,
学校功课,
似乎不理睬,

最近,
到处都是,
病毒,

最近,
一直伤风 ,
头昏,

倒数5 天时间,
预备,
是否足够,
检讨,
有缺陷吗?

幸会有人帮我们,
能够更检讨,
自己的缺陷,
提升自己,

老师家,
简单又平凡,
很有家的感觉,
很有童年的感觉,
小孩真是似乎没烦恼,
跑跑跳跳~
正是活泼。

学长,
很乐意,
帮我们,

过程,
有苦有有难,
熬夜,
也是必不得已,

机会,
大家的渴望,
大家的支持,
我们都收到了,

华文学会,
辩论,
就快落幕了,
有机会观赛吗?
真期待,大家加油吧!

珍惜吧!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恭喜你们胜出了
接下来还有比赛对吗?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是比赛吗?
辩论比赛?
我也很在行哦~
要不,拿来讨论讨论?
呵呵,加油哦~

XeVos™ said...

That My Goal
是的,接下来就比Selangor的 >.<

Nick
是比赛,
可是不是辩论比赛,
哈哈,可惜可惜,
不然就可以和你讨论。

不过,朋友比赛,
祝福他们咯!

题目是,“孩子比父母更需要谅解”
难吧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那你比什么?
哈哈
祝福你比赛旗开得胜哦!
那辩论的题目
也不会很难啊!

Chi Leong said...

nick我知道他比什么
kiosk比赛


听志顺说
说你们是johan的时候
你们很兴奋哦

我也替你们感到开心
因为看到你们的进步

XeVos™ said...

Nick
哈哈谢咯~

That My Goal
是啊!
最高兴的而不是胜利,
而是那份精神 =)

晴天想说 said...

哈哈!会不会很想打出题的那个叻?!
哈哈!不要打我啦!题目很容易了!
决赛题目更爽打! 不要打我啦! 真的很好的题目了^^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