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检讨

比赛结束了。。。
比赛输给第一,
已经很满足了。

考试也结束了。。

可是
这次的考试。。。
真的不是很理想,

看着人家,
信心十足,
握紧笔,

我却看着白纸,
白纸看着我,
傻傻面对看着,
要我和他互动,
真的是傻了,

只好拿起M-17,
shoot死圈圈,

建筑声音,
播音器的声音,
更是打捞我的心情,
面对这些考卷纸,

唯一,我最有信心的,
也带来一片灰暗,

唯一有希望的,
只有道德教育及普通数学。。。

看来这次的考试成绩,
真是给人笑死,
明明自己的成绩应付不来,
还拿十三颗,
为了那个奖学金,

这两个星期,
得好好检讨了。。。
Good Luck All~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阿杰仔,知道几久没有更新吗?
哎哟
还好我都有来扫扫地
哈~比赛过了考试过了
虽然成绩很重要
但是过程
还是最可贵的吧?
加油哦~

Chi Leong said...

过了就算了
展望未来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是啊。。。
没想到,不知不觉,就差不多过了一个月,
哇,这么劲!将都给你扫过。
是的,甜酸苦辣的过程,真是难忘哈哈~
王力宏的演唱会听出耳油了吧~~ =D

That My Goal
对对。
最重要的是补救

晴天想说 said...

哈哈!看了很想笑不懂做么!写到很幽默^^...嗯...说真的,成绩嘛...不用拿来和别人比较啦..成绩只是一样来断定自己实力的东西,不用太在意吧..伤脑筋也..这次考不好就把它看紧,然后提醒下一次要比这一次更好!这样人生才有进步嘛..哈哈!加油哦!!我这次成绩也是很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