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09年的九月的25号。。。

不知不觉,九月就要过了。。。
好久没写部落了咯,
最近都很忙着考试的东西,

开学后,
又要面对那成绩的时候了,
我不渴望拿着很优秀的成绩。。。
我只渴望拿到像样点的成绩,
我不渴望和人家比较成绩,
只要考好,我就心满意足。。。
我不渴望赢,
我只渴望拿到应得的成绩就够了,

不好的成绩,就不好了。。。
也得接受。。。
看开吧~
spm等着瞧吧 =.=

九月很多事。。。
都不是很顺畅,是不是个黑月呢?
相信过了九月,
十月会更好过吧!
大考越来越近了,
很想做出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哦,
可惜的是自己不是很自爱和懒惰,
这个坏习惯得除掉阿!!!

大家加油吧,
只是一个月半,
忍。。。
忍。。。
忍。。。
尝试把电脑暂时放一边吧。。。

部落也得开始少写了呵呵=)

————————————————————————————————
今天和家人去了Jusco老半天啊!
差不多时间都用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曾经在那里打工过,
导致我不大喜欢在那里走街哈哈,
总是有那种讨人厌的感觉~

今天和好多人碰见,
还和一个和我同名不同姓的谈了很多,
学校里的通通绯闻都告诉了他哈哈~
haiz,我也不知这么和他谈,
有兴趣,我认为就向这方面发展吧,
可惜的是如果是钱方面,我就很难帮你想了~

然后,又和我以前做工的同事谈话哈哈,
她们一和我说话,
第一件事就和我说,
“SPM后一定要回来做哦”
我就swt...了。。。
说真的,
虽然那时候做工,
有一些不爽,
不过我很享受,
在那里和同事做工,
练我的广东话哈哈,
可以谈得很搞笑,
虽然做的很累,
很多货,很多衣裤,需要记,
不过做的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的是,
同事还大了肚子哦 ==

不知为何总是有这种感觉,
好像要spm快点结束,
然后,就再打工哈哈,
不过我又好想做另外我朋友介绍的工作,
好矛盾哦。。。
这些事以后再说吧哈哈~

假期过得好快哦。。。
感觉上我的时间好像越来越难掌控哈哈
越来越懒惰,越来越不理睬了~
我得加吧颈了!!!
不然就糟糕了!
加盐加醋加辣啦勇杰!

ps:不好意思咯上几个星期考试的行动吓倒你们,
不过不要被受影响拉!

好期待明天的欢送会哦 XD~

1 comment:

Nick尼克仔 said...

只要尽力了
什么都没关系咯~
人生就是要开心~
明天就尽情的投入你的欢送会哦~
话说
你还真的很久没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