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st week orientation in TARC!! (1stDay)

漫长等待的日子,
终于到了^^

身为学院生的第一天,
很难和人相处啊!
读我ST Course的人,应该才3x-4x的人数,
至于其他好像ISE, IT 都很多人,

MassCall的时候,
还蛮有点闷得,
还好有两位主持的,会讲些笑话,
只是可怜的他们,没有什么人想配合他们-。-
至于介绍教授方面,
我都差不多要睡了,
到最后,我一个名都不记得,
惟有只记得我course的Lecture名。

在Lecturehall的时候,
一直重复那些广告,
真的是闲到。。。
还好有一位亲自来认识我,
住在柔佛的,
从那么遥远的地方来这里读书,
应该很陌生吧。。。
至少可以和他聊聊下~

原本打算申请studentIDcard,
可是看到要排长龙,
只好等到星期三再来申请。。

第一天也是满倒霉的,
回那个家时竟然下雨 =.=

还好昨晚回到家终于可以睡个大觉了^^

现在我感到遗憾的是,
竟然在第一天,没有认识到人。。。
haiz,
真希望能够认识到跟多人哈哈 =.=

3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加油!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lol...i am gud oso at matrix now...juz quite get used to the enviroment...n make many new friends..juz like u ,i oso not quite rmb their name..=~=gud luck bro...

XeVos™ said...

姵伊
谢谢~你SPM也加油 =)

幸福男孩jErRyzaI
haha got leng lui leh keke?
remember bring to kl when finish matriculation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