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平安夜2010

这是我一生中,在圣诞节,第一次与朋友庆祝,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今天真的很开心,
从来没有这么的疯狂了,
虽然吃了很多肥皂,
苦到。。
没话好说~
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面和同学玩SPRAY玩弄人家,
其实是多么的爽。。。

当初,
在进这个学院的时候,
真的很担心。。。
我很害怕找不到,
朋友。。。
不管是真心的,
还是。。。怎么样的,
只要乐意成为朋友的,
我现在真的对我的生活感到很满意。。。

--------------------------------------------------------------------
这个宁静的半夜,
虽然很打瞌睡,
可是
很想找人分享我喜悦的心情,
只是,
却没想到很多人,都找不到,
真的感到很奇怪,
也许大家在外庆祝着。。。
不然就是。。。
可能睡觉了吧。。。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希望是多想了。。。

明天很想找人陪我去Time Square,
却找不到人的感觉。。。
haiz~

关于31号,
今天心情快快乐乐的,
忽然,
觉得,
心情坏透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事想找人谈下,
可是总是找不到机会。。。

回到家,
带着希望,
以为至少还有人回复下,
结果开FB。。。
反应还是这么的冷淡。。。

我觉得我还是不适合办活动吧。。。
大家的反应,还是这么的冷淡,
你们等待的回复,
说实在,
我真的是不能等了,
我是感到有一点点的失望。。。

下乡后,
发觉自己的存在感,
越来越奇怪了,
也许,
我消失,
对大家来讲,
也没什么重要了,
可能我没出席,
大家都是可以玩得快快乐乐的吧。。。
感觉想消失这样。。。

看明天的反应还是怎么样吧。。。
当天31号,又撞时间,真的是为难。。。
可是,总觉得我比较喜欢和我的coursemate参加活动。。。
为什么和他们相处,反而会更开心。。。
为什么,总觉得有个压力在周围似的当与第一团的时候。。。
我到底怎么了。。。
haiz。。。
不多说了。。。
真的很爱第一团。。。
可是,
这次,
我真的有点对自己感到失望,
大家都好像太多的秘密了。。。

我不想参与聚会了。。
这个念头,
我尝试着希望它不出现在在我的脑海吧。。。
我累了,
想睡了。。。

大家,希望今天都过着快快乐乐的圣诞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