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18/06/08 Im really VERY TIRED.....

我每天都很累。。。我真得很累。。。可是我又能怎样? 家里,功课,朋友,我都得全面照顾。。。

我今天想了很久,前几天跟家人吵了一些驾,看来我已到了叛逆时候了,呵呵!亏我还笑得出。家人,你们可以管我可是可不可以给我自己管我的时间,我被捆绑得很累,越绑着我,我越会叛逆的。。。 给我时间。。可以吗? 我做一件事时,我一定要做到有满足感的。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可是已超越了。

每但听到朋友说关于恋爱的事,我都得忍住听他们的话题,

如果我真的错过一见钟情,我就会后悔一辈子吗?

我即使真地爱上了一个“人”,可是我又能怎样?我家的情况不像他们,我自小从5年级是从单亲家庭成长,更本没时间,金钱,去投入爱情,我没这个胆量去示爱,尝试反而会弄伤自己,一路来,家人都对我渴望很高的,不更是痛彻心非,更怕的事是弄伤了对方。

就算爱情成功,但事业失败。。这又怎么办?

我不能不用功读,我不能为了这些荒废学业,我必须为自己的将来争取这个“巴士票”,没有人可以帮我。

可能我在为自己找个借口而已。表面上我看起来每次都是带着微笑。。。我感到很大压力。还是等中学毕业后才来表白也不迟吧。。。就这样吧,别想太多啊!你这个盗贼!!!我还是正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