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骑脚踏车记。。。

很高兴哦,我亲自把脚车那去脚车店修理,
很久没有骑脚踏车了,
心情感到期待,担。。。骑脚踏车后,我感到骑到要死 =.=.....第一次尝试从kasturi 去学校,不像CP7以前那么简单滑下去,而是要像爬山那样骑上去。。。来到学校,像心脏病,气喘病似的。。。
现在脚,腿,有稍微的一点痛,看来这就是久没运动的关系吧。。。

今天,在chemistry 课时,没想到今天这趟可我比较会,呵呵 o0
也是幸运罢了。。。。

今天的火警练习,真佩服,在Physic考试到一半时就发生,老师也三条线了。。。哈哈
不过,到最后也不是要回去考试=="。。。

今天的华文班很特别,
IQ与EQ....
朋友的思想越来越精彩。。。。什么13号。。。。(暗示=P)
总结起来,学校的每一堂课,我觉得在学校里最轻松的一课应该是华文班吧。。。头脑顿时想起从中一至中四以来,班上变化很大。。。。虽然,拿华语可能对我来说是一个冒险,但我会尽力的考好!其实我还有很多话说,可是因为时间关系,就下次再提吧。。。

我今天想了很多东西,我哥哥说的话。。。
haiz....我还是说不出口。。。

2 comments:

志良 said...

你老了,
要吸收都一些cALCIUM
不然你骑脚踏车会很危险!!

XeVos™ said...

你买TelurGoreng请我吃,呵呵。。(为了朋友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