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住院记V2

很庆幸的这间私人医院有的上网,
至少可以和人谈谈话松解下,
压力渐渐而来,超累的这个星期,
下星期更不好过,四个midterm test还等着我,
超级没信心 =(

今天重来没想过要回hometown的,
结果,得了妈妈的通知,
妈妈的语气上一定要我回来顾我二哥,
大哥和妈又做工,没人顾,
只好由我来看看了,
毕竟之前二哥和妈都曾为我过夜顾我那时候入院的时候,
我怎么可以在家看动漫丢下二哥不管呢?

在lrt和公车上,
完全睡不着,
平时一踏都会超过我回家的轨道,
今天的我,
真的很忧闷,
拿起了我的手机,
看看每个人的contact number,
不知道找谁谈好,
就随便说个话题,
要不要看戏,还是谈话吧,
毕竟hometown的朋友比较好谈,
就X2C的成员吧,
send了这么多contact,
还好有一两只猫有和我谈话,
心里顿时happy了起来 =="

真的蛮高兴的谈起了那套戏,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超想在重看一遍,
虽然已经看过了,
不过和中学朋友看,
一定是不同的感觉的,
大家都有过那些年的感觉,
我你都有~
按按键盘上的手机,
sms到入神,
差点就过站了,
哇原来都已经差不多11pm到医院了~

真的超担心的,
二哥脸色真的超差,
有时又要呕吐呕吐这样,
鼻子吊着吸氧的东西这样,
讲话又死气沉沉,
走路好像很辛苦……

二哥,你一定要病好啊,
我还想和你分享一个电影的,
今晚住院的我,可是躺在病床的并不是我,
而是我二哥,
希望二哥早日康复,
我不想家里又少了一个成员,
大吉大利 =(

1.46分了,键盘也很大声,
不打了,吵醒了我二哥,
热血的读书吧 ><" 不能败给考试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大家要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