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好久不见

久违见面的X2C,
终于今天聚会了哈哈~
谈得超开心的~

大家在各自的学院、大学,
都读得很好 =)
各有各的成就,

伟杰和他那班FU2K Team做了一个超棒的Video,相信日后可以做更Imba的,
雪琪则今天Graduation了,不说都不知道她都毕业了,现在只有等着STPM大战的时刻,
edward则出乎意料读着HelpUniversiti了,希望他这段时间读得很充实吧~
顺贤感觉上,搞笑的他终于回来了哈哈,看他读到本地大学,读得应该还蛮顺利的~
志顺呢,我相信他和她女朋友一定可以闯关这段时期,
看他们的学长们那么的变态,还有那么耐力去面对他们,还蛮佩服的 =O


----------------------------------------------------------------
心情乱说篇
=========
我呢?
看到他们好像那么有成就,
我都不懂自己有什么好分享的,
自己忽然会觉得自卑,
就算说了我读书的东西,
我想他们也不明白吧哈哈~
毕竟电脑的东西很抽象,
想说给不懂电脑的人,
还蛮难分享的~

programming的东西,
我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难应付他了,
我自己,
找不回那种programming的热情,
它到底去了哪里?

haiz,
都怪之前oopt不专心,
现在的Game prograaming有点辛苦了,
老师只是给予点点的guideline,
剩下的都有自己去做research,
powerpoint上学得东西,
根本只是占据小小的东西,
亲自program 自己的 code在visual studio,
真的不简单啊~
这几天都看到家里的housemate,
那么的拼命在研究,
我呢?却在电玩on9game,
是不是时候,开始拼了呢?
自己越来越难和coursemate讨论coding的东西了,
好多东西不明白,真想找人帮我解释呢,
Assignment1也越来越头痛了,
超担心啊,
这个coding做不好的话,
我下个assignment就麻烦了~
我也不该太依赖别人了,
是时候自己亲自去研究研究下了,
不然不堪设想了我的成绩~
加油咯勇杰!
在玩maple就惨咯,好开始少玩少玩咯~~
不然日后的你,死到惨惨啊 ><
(我疯了哈哈,竟然自言自语,无视上面那几句话吧!)

最后这首歌,就送给X2C,希望日后的我们,更多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