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期待带来失望,绝望。。。只有努力补救大家的失望。。

上个星期日,是个大日子,是我表哥的喜事,
我很高兴,也很当心,我不去,也不大好,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我把喜事,当作是休息,
原本把它当作是
那天,喜酒,对我来说,更本不像家人集体会,
为什么,大家好像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为什么,大家好像只是。。,(我不想说出来)
我为什么出席?
其实,我有事想说出来,
其实大哥的X朋友,其实我觉得家里人可以和他相处得很好的,
只是,妈妈好像总是放不下那回事,应该把它忘掉了,事情已经那么久了,可是还是不忘掉,
结果咯,大家不能和气,
弄到。。。其实。。。想想下,应该可以。。。有办法的。。


今天,我心情真得很不好。。。
这个星期的考试,我真得很不高兴。。。
我原本决定考试时期不上网。。。
可是,我还是上了网,因为不写出来,我真的很辛苦。。。


那个星期,我选择做工,
真的是做了一个很错的选择。。。
这3天的考试,我都是头痛着去考试。。。
熬夜+咖啡+茶
不头痛就假咯~

我班的学生,课室,今天都变了,各各都可以拿书读得龙马精神似的。。。
我看到他们,我觉得很大压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轻松不到自己。。。
我很累。。。
今天,我觉得很失望,老师给了很多的TIPS,Chemistry,我原本很有信心去考试,而且是最有信心的科学科目,
可是那里知道,当天考试忽然头痛得很厉害,头很晕,我无法在这个情况下考试,。。。然后,看着考卷,
考卷看着我,我脑袋里当时,一却空白。。。当时,我只好举起我的笔,想到什么,就糊里糊涂的写上去。。。老师出的问题,其实都给过了,可是我不会做,看着朋友没考补习的,竟然可以写得那么顺畅,我觉得很生气自己。。。我今天考完第一张后,在考着第二张化学时,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把成绩拉回来,可是最后,一想到要如何面对家人时。。。我就做不到了。。。 我想我会掉班了,我怕,我怕失去那四年和朋友一起同班的,忽然掉班,我会受到很大的打击。。。

今天,我也很想好好的写部落格,可是为什么,妈妈就是偏偏这个时候,醒来,使我把部落格越写越长,偏偏逼我和你骂架,我很想把全部东西都写来,让我好好的睡觉,可是为什么要我下次才写。。。我下次才写,我怎样带着这个心情去考试,你又在旁。。。在旁边一直吹我关电脑,我越觉得内疚,我觉得更伤心,因为,我竟然在考试。。。竟然这样做。。。现在又说。。。我越来越坏,我为什么坏?因为我坏,我不孝,你满意了吗?我要私人空间,我很想静静的坐我的事。。每次忍无可忍就拿爸爸来出气,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你现在用这样的方法来关心我,我会觉XX(奇怪的感觉。。。我要用部落格来发泄,明天又没有读书,你又说我骗你,我今天真的是很火,很火,可是我只能忍。。。那么就忍咯~忍lo!!!!

我很累,为什么我要过这么痛苦的生活,看了伟杰的部落格,我才发现到有人不知道我选的原因,
我跟你一样,我也不想选科学这条路,我是想选电脑着行业出发,为什么,我选择我不喜欢的科目。。。是因为,认为这条路,可以和人一起走吧?我有选择吗?为了家境,我也必须。。。
人,一当选者了,就不能回头了,只好乖乖的把这条路走好。。。

以上是我前几天部落的。。。
其实,我想了很久,应该部落这个,还是不要,因为我怕,不小心伤害了家人。。。结果我还是部落了~
想想下,我说错了。。。我很高兴,今天二哥亲自打电话关心我 =)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所以,别为我想太多了~
妈妈也是关心我,才这么做,
我压力太大,连累了你,妈妈,我要说声, 对不起!~
是我,太过用于时间在网络游戏。。。没有温习功课~
还有,谢谢你,哥哥~
勇杰!加吧劲吧!

5 comments:

志良 said...

李老师又要开课了,
今天我要说的是关于你文章的内容!!
我不会批评你,
我会告诉你,
我对这些事情的看法!!

考试考到不好,
心情可以不好,
可以想办法发泄,
但是事后,
就要检讨
检讨为什么会发生这一种事情!!

那天听老师说
你考试的时候很紧张。。。
我想告诉你,
不要紧张,
只要你有努力过,
你就要对自己有信心,
如果你都紧张了,
会做的问题,
都会因为你的紧张变得很难作答了。!!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有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三,
你知道最容易拿分的是那一张吗?


补习是有人解释的,
自习的是靠自己去明白的,
所以你觉得那里一个比较明白他们学习的课题呢?

考试也要休息的,
不要迫的自己太过紧
你没有听过
胶带拉的太紧也会断的吗?
我绝对支持你上网舒解你的压力的。

那个人部落格的文章我也看过了,
我对他说过我的看法,
我绝对认同她的妈妈没有做错的,
他进了理科
能怪谁?
她的妈妈?
其实不是的咯
要怪就怪自己,
怪自己对自己的梦想不够
坚持,不够执著!!

如果她的妈妈不当初没有强迫他,
他也不敢保证自己以后进了美术系,后悔的话,
他不会责怪他的母亲!!!

这件事我们要看的很全面,
这件事情
其实也很透明化了。

我们学校有几班
science stream
account
ICT
landskap
art
ERT
他在science stream后悔了,
如果在account可能不习惯因为和你们分开了,
ICT
landskap
art这三班
我看到一种情况,
就是部分的不上课,
无心向学,
如果她妈妈当初让他进了,
变坏了
妈妈会内疚一辈子,
儿子会责怪妈妈一辈子!!

*以上都是我的看推测,不必当真!!

理科有什么不好?
学的,考的
连考试纸都比其他科系的多,
MATA PELAJARAN TAMBAHAN
要拿几科都可以,
有什么不好?

其实他要美术也可以的
报考咯!!


做人哦,
不能经常怨别人的
有时候要想想下
是不是自己当初有走错一步了
才会不开心呢????

其实我用That My Goal
是有原因的,
这听醒我
我的人生就像在踢足球,
我可能会的到一次罚球的会,
可能我会替不进龙门,
因为我知道这次的失败,
是我经验值的累积,

同样的
不要一直以为自己考到很差,
即使考到差
没关系,
这样你就会提醒自己
下次要更加的努力
那样你会更加的努力
考的更加的好!!


紧张只是会
让自己缺乏自信心,
希望下次见到余老师的时候
她告诉我的是
勇杰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了!!

这样的话,
我会很开心~~
加油!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我不懂要说些什么...有些时候...与其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安慰话...我选择了沉默...对于你的一些事情我有时也帮不上忙...内疚中带了些伤感...

志良 said...

沉默是金,
不错。。。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wHatEVer u DO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kelvin_chy said...

hey,robert! 看了看你的部落,原来你也有那么多心事的哦?!哈哈。。。在此给你几句吧!
“我们是人,不是robot!”...(慢慢思考这句话的意思吧!)
有时候人总是需要休息!休息并不是要放弃,而是要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哦!
希望你考试顺利吧!我们一起努力!
(我知道我的话每次都很‘利’,但希望你听明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