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第五天的做工。。。

欢送会过后,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东西~
这假期,
有人选择读书,选择享受,
可是我选择了工作~不只是我~朋友们也是~

第一天做工,好像一个迷路的小孩,
原来,是这样报道的。。。
原来,Jusco里面有食堂,
原来,工作人员的工是这样的~~

这五天的做工。。。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其实。。。
做工。。。

我把这份工作当成是一种享受。。。真是奇怪哦我?
在很多人眼中。。。
做工很辛苦~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反而使我觉得更加想做工多过读书。。。
这份工不难,其实是很简单。。。难是在你不能坐!站到脚都麻痹了!还有你需要记得很多货品~
重要的是,我更希望有怪兽来弄乱衣服,因为站着没工做,我也很佩服那些怪兽可以试衣服三个小时多~~
反而更加不爽!
不过今天有点不爽,尽然有野兽偷衣服,我会咒死他~

我听了一个Senior的话,做工时,学校家里的事不要想,要用心去做工。。。
这五天做工,
我认识了一班超瓜瓜的同事~
我认识了一位很好的上司~
他们都很照顾我!我得到了很多经验!
那天鞋底坏了~还好有Secure的人和同事帮我~不然就扣工钱了~

今天~
跟同事们去吃东西,同时载我们这一班去吃鸡饭~大家都嬉皮笑脸~
哈哈!我真的是顶不顺他们啊!
这一小时的休息,一瞬间就过去了~
说是说短短一个小时~可是这一个小时,是有另一种感觉的~
我做得很开心,没烦恼~
我反而是很想帮我的上司做工,可是身为一个学生,我只好尽我的能力帮~
这几天做工,觉得自己好像没用似的,一个男子汉,竟然给lady做工 LOLS~~

想想下,小时候一直把人家折好的衣服,弄乱,现在好像得到报应似的~
哈哈!

再多两天,我就不用做工了~!就得回去学校的日子~
希望考试能够顺顺利利的过吧!过后就可以回去做工!
部落暂时这里,今天又的部落,也是巧合罢了~
头有点昏了~明天还得做工。。。 下次再说吧~

1 comment:

志良 said...

工作要投入,
那样你才会开心,
我很早就有工作经验了
我都很享受
所以很开心
一辈子都忘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