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聪明与愚笨

终于
今天心情正常回了!上个星期的考试真的是失望极了,我以为可以补救,
哪里知道。。。

在这四天里的工作过程中,我真得很高兴认识了一班朋友~
感觉,越来越成熟了!haha!也越来越觉得钱真的很难赚!

现实生活是这样,他们现在请我去做~其实也是个顶盘~不用紧~我不会为了这些芝麻小事。。。
现在,我的位子不定,说不定下个星期五,我都没得做工,只好去别的部门找了~

这几天,我,永发,奸老(我忘了名-.-),还有很多一班Form3的朋友做工,他们,真的实在厉害。。大家都怕Manager哈哈!每次谈到将爽,还好我已经不是做Fair的,不然一起做受害者了,
可是,看到他们那么享受和朋友谈话,我又不能够走开我管的地方,那么就没变了,真是妒嫉死了~


在很多人眼中,他们都当我是读书仔,我不想要有这样的称呼,
你看,我朋友,他,不读书,活的快乐,
我呢?为何要为了这些,让到我自己活到。。。。要。。。。?
我宁愿变苯~没有智慧~

在做工的日子里,
我想了很多次,那天和朋友谈话,
我们谈了很多关于家事和校内的事,
我觉得聪明与愚笨,
我会选者愚笨。
为什么?
人,
他有读书的天分,人家每次都拿考试的成绩,班级,来比?
有什么好比?
有读书的天分,又怎样?到最后,也不是没有任何做工的经验,怎样将来和社会合作?

而且,我要在Lowyat做工,你又反对,我想向我的行业发展,你又不给,很远?
根本都不远,现在大部分的学生都踏巴士去做工啦!你又管什么!

我不知道,我越来越失去方向,你们越说,我越烦,可以管少一天吗?
我真希望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就算了~

不好意思,心情不好一时写错东西,伤害了家人。。。所以稍微更改了

给朋友的一句话:
今天,我真的是被你吓死了~
伟杰,想开点,我们面对的事,都是家事,不过这样的解决方法,是不好的,
以后有什么事,找我们好好商量=P

2 comments:

^@^kelvin_c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XeVos™ said...

致:问号人

哎哟,让别人知道你的部落不能够吗?
好的好的~我尊重你!
没想到,你都会抽空来看我的部落哈哈!!

吓倒,我真的是没想到你会在评语里写那么多!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我只好写一点点~
谢谢你的关心,也祝你天天快乐哦!
我知道,活得快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