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全中华4 《破茧·羽化·飞翔》

《破茧·羽化·飞翔》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感言

不好意思...我的部落变成周记了哈哈!
整理照片还满累人...
所以迟了~

由于时间有限。。。
其实当天还满想找其他辅导员,及营员交流,拍照。。。

自从,我参加了全中华后,
很多朋友都说我,
变了很多,
开始爱讲废话哈哈。。。
很荣幸这次又被入选了!也很高兴我们学校的新人们也入选了
每次只在论坛或MSN谈话, 虽然只是熟悉的面孔
但是现在,曾参加过全中华3的营员。。。能够一起在次集聚见面,
感到很高兴,更高兴的是见回我上次全中华3同房间的朋友,
向善,姵伊,剑壕、茗斌、洁仪,欣怡,SueAnn等等...

那天晚上,我问起茗斌关于华文学会的事,
还是面对一些困境,
也许我得感到幸运,我们的华文学会合作性高。。。
所以,只要可以办到的,我会尽力的办好^^
你也要加油哦!

演林连玉..可不是我的专长,
可是我还是演了哈哈...
希望但时没冷场到..
我恨少演戏剧的 x.x
当天的法政先锋...
真的感到满惊讶...
差不多全组都想歪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领悟社会意识
还有很多蒙眼活动好新的尝试哦!o.o
感应列车时我带头还满怕怕撞墙哈哈

还和欣怡一组,营员们也认识了很多...
很多心的营员和很多钱的营员
其中惠心,雪盈,;润款,至善等

有时还蛮尴尬有时忘记名字,
因为我的记性是有点不好哈哈~
也蛮尴尬每次把晨晨和雪飞搞乱哈哈~
还有我只记得一些他们的能力,
一位是数学专家,
一位是开门专家,
一位是舞娘专家,
一位是早操专家,
一位很像我的,(朋友说的).

彩玲头发换了我都不认的.
有些还满没机会说话,
还有辅导员们,尤其是我组的,燕妮和ga lui...
谢谢你们为了生活营的付出,
下一站一定要做的更好噢!
也许没机会相遇在总站!
不过全中华4总站...加油!
我会尽力在SPM...
进不进到马大...
拿电脑与科学系
就看我的努力可以不可以哈哈!
可是我很懒惰 X.X
(好奇怪的话哦...我知道进马大是
很艰难的...haiz,吹牛咯~)
大家加油吧!
全中华真的成长了,
我们都看到了,
大家把华文学会发扬光大吧哈哈!
我也得把学术组做好!^^
(ps: 这次的营歌很好听!)

大合照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全中华3聚会啦!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Jason和我们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蕉赖翠岭镇国中翠GOGO~! =D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嘉汶和Sg.Long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有点模糊T_T 我的组啊!还欠两个人 -.-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CP AND SG.LONG BEST XD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嘉汶和CP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们俩像不像啊 o0?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和陈晨^^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和志顺
帅气十足哈哈 =P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欣怡和惠心 [改了呵呵]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Peggy和雪飞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志健,志顺,我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何时被偷拍了 =。=
(彩玲还在后面偷笑)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向善:“哈哈给你啦,志健!”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无聊拍。。。 (请问谁是叶祖仪) =x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好大的炒饭哈哈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热豆浆水。。。不错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惠心和燕妮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的组 -。- 哈哈。。。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讨论中。。。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劲啊!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我来捧场咯!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好奇怪的表情。。。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别抢我的风水位留言啊!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王力宏组
有点模糊。。。
From 全中华4 中马站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DXninJa999/4?authkey=Gv1sRgCNWYw-2Q6q_M0QE&feat=directlink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以后我应该很多机会接触类似的活动了

Nick尼克仔 said...

好像很好玩诶~
不过
全中华是什么?
哈哈~我孤陋寡闻啦~
不过我知道族魂林连玉~
和我知道我知道~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爱的王力宏~CLAP*盖世英雄到来~全中华是一个好玩的交流营。。。蛮好完的~但不能去总站。。。T.T

XeVos™ said...

That My Goal
是啊...
这活动不错,
有机会建议你一定要参与总站^^

Nick尼克仔
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
族魂林连玉。。。
你也知道哈哈!不错!

jErRyzaI
是啊!我们都不能去T_T
办好我们的一日营吧哈哈!

盧姵伊 said...

嘿嘿,我就在全中華3照片的其中一個XD
很好很好,我又收集多一張照片了
勇杰加油哦~

Qyi_tan said...

是欣怡,不是文欣【文欣和惠心】在照片上的。
【无聊拍。。。 (请问谁是叶祖仪) =x】
叶祖仪是我的好朋友,是和我同校同班的好朋友,哈哈^^

XeVos™ said...

姵伊
你也要咯

sin yi
哎呀不好意思搞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