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分享小说


最近,
我哥买了一些小说,
看了前几集,
就不看了,
不过过几天。。。
就无聊地拿来翻翻下,
哪里知道一看下去。。。
越看越上瘾,哈哈!
我也为自己感到惊讶,
因为我从来都不爱看书,
忽然有那种想读小说哈哈!

这本小说也是刚去年出版,
叫做“小天堂“,作者是邓秀茵。。。
如果不是志顺提起,
我都不知道她一日营会当我们的讲师,
她的文法不会很复杂,
以简单的汉字,写出来,
因此,我不会读得很闷。。。
没想到两天就看完了。。。


小说里的一句,
“如果要用一条生命来换取一次愿望成真,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
还满有意思的。。。

想知道故事内容,就自己买一本吧! =P
(哈哈其实我根本都没分享)

下一本小说目标: 消失的醒来后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身边不乏朋友看这小说
看来要买一本看看~
好像还不错。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红蜻蜓系列都是满不错。。。

JY said...

That all the books that the company publish I had read all...luv it..expeciallly from "ji yi tian shi"to "yue liang cheng" and the latest "tai yang cheng"

XeVos™ said...

JY
哈哈。。。我正在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