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马六甲记

星期六,
为了那份Project
只好牺牲补习,
去马六甲,

路途中,
一个轮胎竟然爆了,
怪不得,巴士好像一直偏向这左边,
还好没什么的,

到了马六甲第一个地点,
觉得还满倒霉,
忽然天色灰的很厉害,
看来就要下雨,
结果真的下了,
搞得全身湿淋淋,
早知带衣服 =.="

过后,到了第二个地点,
一个“不会动“的船的地点,
其实,还满觉得这个一日游,
还满失败的,
哪有老师去买东西,
学生留在巴士,
说好三点在那里集合,
结果三点半我们都集合了,
老师都还没到,
真的是一个好失败的一日游啊!

第三个地点,
可以说还满棒的吧。。。
那里的居民,
和游客,
都很热情,
在船时,
我们也太High了,
一直向他们说Hi LOLX....
他们居民和游客都回应,哈哈。。。
那里的风还满凉的,
只是水很肮脏。。。
45分钟就过了,
是时候巴士回学校了,
到学校都差不多八点左右,
吃饭后,
回到家都已经九点了,
还满累的。。。

经过这次的旅途,
我发现到,
更本没有帮助我更了解,
历史哈哈!
还满有点闷因为少了冷笑话。

在那里,
我想起了很多,
在巴士时,
我一直忧虑着,
看着巴士窗口,
望着天空,
一直想起,
以前的
点点滴滴,
回忆,
如果我没错,
应该就是这个地点,
就是我爸带我们全家去旅行,
虽然我不记得那回忆中的碎片,
可是,
路途中,
我总是感受的到,
那股怀念的。。。


不要见怪,我的手机照片就是没有Quality的: (优于照相机在Alex那里,我暂时放手机的照片)

四脚蛇(不清楚)


历史。。。Tugas Laksamana LOLx


应该是志良送给我的船吧哈哈!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马六甲....
这个月去那里的人不少诶~
很想再去玩一次。
上一次去都没走到。
发疯了。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哈哈!
其实马六甲很不错的!
只是我们的老师安排的有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