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暂时停止部落。。。准备上战场。。。

最近。。。
我二哥,他回来了 =)
他变了很多,我也变了很多。。。
他,发现到我最近在网络上,浪费了很多时间。。。
他,发现到我对家人越来越马虎了。。。
他,发现到我对学校功课越来越不理睬了。。。

他也许是我的救星。。。
我不想再给麻烦个家人了。。。
做完学会的网站后及在星期六的时候享乐后。。。

为了准备应付,
年终考试,
我会逼自己,暂时停止部落,上网,网络游戏。。。
把功课做完,
对其他人来说,也许太早,但时间已不足够了。。。 
我不想掉落在其他班,
我怕,失去这班死党。。=="
我要。。。禁止在电脑面前
顺顺利利地边做工在HariRaya的时候

过后能够冷静,地应付今年年底的考试^^

PMR 考生,加油哦!一起为将来前进……
还有SPM的,不要太网络沉迷哦!

就此停止部落。。。避免,二哥。。。又在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