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朋友篇之08总结(一)


哈哈
我觉得满好笑的。。。
不知道。。。
为什么。。。
友情。。。
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很幸运。。。
认识到你们这班。。。
我感到非常。。。
荣幸。。。
遇上你们这些搞鬼。。。
真的是一个缘分。。。

虽然有点尴尬。。。可是我还是得讲。。。



志顺
谢谢。。
我想。。。
很多次连累了你。。。
其实
我心想
你会觉得。。。
我是个利用的人吧?
那天
报告
其实。。。
我都好像没有做过什么。。。
只是在旁边。。。讲讲而已。。。
看了你做的报告后
我还满感到惊讶得哈哈。。。
希望。。。
你可以体谅吧哈哈~~
下次。。我会尽量~~~把时间安排好 =)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总是敢敢去做,
我都没有哪个胆子,
害到我活跃的参与那么多的活动啊~

ps: 谢谢你的乌龟哈哈!!!

伟杰
哈哈,这个辣辣仔,
别怪我说你一些“奇怪“的话~
那天,
志顺跟我说,
当时你离家出走的事,
还满吓人的,
大家都感到很惊讶,
还好你没有做出傻事~ (哎哟,这样的离家方法好独特噢)
其实,要谢谢你,
平时,在你家里不是吃,就是玩,给我家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介意平时我来你家耽误你的时间。。。
有时,我怕在你家向你妈妈说错话~
对不起啊~
有机会,把心事好好的谈出来,
我知道你每次藏在心里的哈哈~~(我乱讲的)
总之,谢谢每次让我来你家搞鬼哦

孙贤
没想到。。。
我们尽然同坐了两年。。。
我发觉到了。。。
我想你也知道了
也不小心得罪了你
有几次
无意中~没有理睬到你。。
因为。。。
我真的那时候没有读书的心情。。。
我感到很累。。
我记得。。。
以前中三时。。
数学问题
可以帮你。。(如果是害你,我收回这句话@.@)
可是,中四后,
我不像,以前的勇杰了。。
我发觉到,你问我的问题。。。
大多数。。
我都不会。。
想想下。。。我真的。。是退步了。。。
总而言之。。。对不起
没想到,到现在,还没去过你家format电脑,
好像只会说,可是行动上。。。
哈哈,有机会,
我一定会上门去Format电脑的。。

Edward
有一次,我真的,
很生气你,
当时,没有和我们交待,就这样的把我们组的辩论和伟杰协办,丢在一旁,(其实这是你和伟杰征服全世界的计划?)
可是,我还是有错,
因为,组的默契,出现问题,
我知道辩论真的有很大压力,

还有,我曾经在你背后说过你的坏话,我知道。。。
你多多少少都有讨厌我吧。。。
真的是对不起。。。
希望,过后的唱K,
尽量和我们一起参与吧~


应光/勇贤
谢谢给了我那么美好的童年。。。有机会约个时间去打球吧~~
哈哈~老邻居真棒~

志良
看来,你应该是教坏我了,
我以前都好像不知道那么多志顺的缺点,
现在,可以好好欺负了,呵呵~~
没有拉~~
也得谢谢你,
我很高兴认识了你,
你是我Senior里最成熟的那一位哦~
这可是赞赏的话哦~
之前,我心情很不好,在部落上写,
谢谢你的留言,让我领悟到。。。
原来,我要那么多一班好的朋友,我得提高勇气,信心面对未来,
谢谢,也祝福你SPM满A~~

永发
很高兴,进了华文学会过后,认识到你,(我感到讲话越来越尴尬。。。),
其实,那天在天富家,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把你的家事讲给我听,
你别怪我那天,
我生气你,
因为U-mobile的事,
你没跟我向我说一声没做了。。
我也得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那时候,你有跟我说过,那时候那份工,可能不保证有。。。

哈哈,没认识到你,我真的不会认识到Jian友那几个~谢谢啦~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生活跟精彩。。。为我照亮了未来,
朋友~感情万岁啊~~~
(真的,很尴尬。。。)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叻
谢谢你?也许吧
谢谢你的称赞
希望09年你会过的很好

XeVos™ said...

对对~
新年行好运哦~~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wAlau...所谓的敢敢去做是虾米东东 (-.-)'''...其实那报告大家都有出力完成的(你的资料收集超刁的)...别太小看你自己...

XeVos™ said...

你不是敢敢去做的吗 =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