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假期篇/工作篇

在这个假期里,
没想到,
我竟然在这个十一月,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在上网,玩游戏,
十二月里,
选者了做假期工,
直到一月尾,
哈哈,我的第二份工作,
吸收的经验,是第一份工的三倍,
我没想到一个区区Calefe的品牌,是Jusco销售量排第一的~。。。
我没有想到,现实世界,真的那么残酷,
我没想到我的partner尽然向上司,打小报告,会在人家背后“插者“。。。
我想,在这个工作期间,把她,所做过的,
从外表看,是一表人才,
可是,真实的一面。。。
我,身为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
能够做什么?
只能在旁边,看着,帮不上满,
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人家也是安心的做工。。。
我想在这个做工期间,能够。。
希望把这件事,水落石出。。。
可是,我八卦的话,我又怕害到人,
真的是两头不到岸。。。

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要做工~
第一,肯定是钱咯~
第二,是我觉得很想,帮忙她们,我是男的,竟然,她们比我还有力气。。。
真是失败啊~~
有什么需要搬的,我都会尽量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入选参加了全中华总站..
全中华的活动太多了,一时说不完下次吧~
使我假期过得那么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