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家庭篇之08总结


是的。。。
在朋友,学校与家里。。
每次。。
我都选者。。
朋友学校重于过家里,


以前,
有不想回到家的感觉。。。
每次。。。
学校
有课外活动,
我宁愿
留在学校,不要留在家里

原来。。。
我生在福中不知福阿~
原来。。。
我有一个那么100%的妈妈。。
每次。。。
妈妈
一个人走路回家
一个人做工。。
做工时,还要受气,
在家里时,又要受家里三兄弟的气,
又要当心,家里的经济状态,如银行的事。。。
总总的压力。。。

以前,都是爸爸负责处理。。。
现在,妈妈又要做爸爸和妈妈。。。
我真的。。。感到很内疚。。。
每次,只给家里麻烦。。。
很没用。。。
我不知道。。。2009年。。。是否可以达成,家里的心愿。。。

今天。。。
妈妈和我说。。。
她,
差一点。。。
给Motor撞倒。。。
当时。。。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好像,上次,
我不希望有这事发生,
二哥都希望,妈妈,可以把那份工,
辞职。。
可是,家里的情况。。。
怎样。。。
现在,大哥做工了,
二哥,大学免费,
剩我一个,我怕,我的成绩,
不是理想中的。。。

他们每天都可以吃到妈妈亲手煮的菜肴,
我却是每个星期,有时都没有,
都是打包外面的食物,
父母每次都可以载他们去学校。。
我呢?
却得自己走路,
有时还得淋着雨,

虽然,
我比别人不同,
我比别人缺少父爱,
我比别人穷一些,
可是幸福过我们的也很多。。。
我不埋怨,
我只能像我二哥一样,
坚强的把书,读好,
有时多多少少,叛逆,

希望09年,带来新生活。。。
我也希望大哥,可以和妈妈分担,
尽量不要吵架。。。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身在这个单亲家庭。。。
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就算看小我。。
身为最小的弟弟。。。
我会尽量的把我自己做好。。。
还要尽量减轻家里的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