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学校篇之08总结

以前。。。
我很埋怨。。。
为什么。。。
我没进到我理想中的。。。
学校
如。。
育华学校,
Sg.Long学校,
Sri Murni学校...
还有其他的。。。
可是,我没有后悔,原来,“物“不可貌相,
虽然,这间学校,很多坏影响,
当没有这件中学,就没有如今,那么进步的我哈哈~
我没有想过,
进到华文学会,身为筹委的一份子。。
尽然,使我,从静静的,变得那么的活跃,
认识到很多一班好朋友。。。
没想到委员都那么多工作啊~
真是荣幸啊。。。如果想起当初,如果我进了什么数学与科学学会。。。
我看我会多么的后悔啊~

2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哈哈...
我也没后悔进到这件中学(虽然刚开始我对它没什么好感,总觉得育华比较好)...
也没后悔进到华文学会(虽然一开始进了一些不懂虾米东东的学会,也对这方面没兴趣)...
也没后悔认识你们这班超强的朋友(虽然刚开始相处得不大好)...
让大家在2009年创出一个夏天(马来西亚有四季的嘛???)吧!!!!!!劲爆二班是打不死的!!!!劲爆精神永在!!!!

XeVos™ said...

赞同赞同~~
09年属于我们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