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back2work...

W.H.Y!!!!! 为什么。。。睡不着的。。。。
~~~~~~~~~~~~~~~~~~~~~~~~~~~~~~~~~~~~~~~~~~~~~~~~~~~~

明天就要开工了。。。
有种恨奇怪的感觉。。
因为,
我重来没做过鞋子部门。。。
希望明天新的上司和公司
都对我很好吧~

-----------------------------------------------------------------
今天,
5B Gathering...
也不懂为什么。。。
有这种怪怪的感觉。。。
都是那几个咯。。。
派我一个去做X2C的代表 -.-

----------------------------------------------------------------

最近。。。
说是说解决了我升学的大问题。。。

从原本的3选1,
现在又变成了。。。
7选1。。。

现在,
总算找到答案了~

明明选好这条路了。。
忽然又想转回头,
选另外一条路。。。

第1条路,
是Interactive Technology Software...
是个专门攻读关于hows the game working, processing or something...
And I need the creative to create...
我需要想跟多的点子。。。
可以吸引人的course~
没有Idea, 就GG了。。。

第2条路,
是Informative System Engineering...
是个专门攻读关于电脑的

如果比较的话。。。
我想比较出路。。。
容易找工的是。。。
第二条路。。。
因为是个最吃香的路,
最高机会能够赚钱的是这克。。。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兴趣是不是这个。。。
不过,
只要是电脑,
我都有兴趣。。。

唯一的是。。。
如果选第1条路。。。
的问题是。。。

我有和家人商量过,
我自己也有说过这句话,
兴趣归兴趣,
可是靠兴趣,
读这科,我读得来吗?
真的是很乱。。。

不管怎样。。。
我选那条,
家人都支持我。。。

唯一的是,

我得做出最后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