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终于到来了!

昨晚。。。
凌晨夜晚。。。
根本睡不着。。。

一直想到自己考到FAil了。。。

===============================================================================
不知不觉。。。
睡下觉,竟然早上准时Automatic醒来了! 
平时的我,还在赖床的哈哈

今早,
就去和一帮朋友去喝早茶了哈哈~
看到两个X2c的,
一个不是变黑,就是变瘦的哈哈~

谈谈下,
没想到时间越来越快了~ 
我的心情感到越来越复杂了...
都是那个小鬼咯!         哈哈开玩笑~

当成绩公布时,
我已知道自己的水准到哪里了...
我当时紧张投了,
我的朋友,
一个接一个的...
都上台,
拿成绩了,

一个喊YES!
一个说要打人!
一个一直说你的名没在TOPLIST拉!
一个蹦蹦跳跳!
一个互相拥抱!
一个脸上已经有一个笑字了~ 

一个在一直不知要走去那里的我!
急死我了~ 

我的好朋友全部大多数都是优秀生了...
不过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非常开心哈哈~

看来我...
就糟糕了...
是不是FaIL>?

可是
万万没想到的我竟然拿了

3A
1A-
4B+
3B
2C+

的成绩...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去看待...
高兴?
伤心?
心情指数可以说是5/10
我当时不知要如何,
打给家人,告诉这个好?还是不好的消息...
最后还是告诉了.他们没什么,总算知道和告诉了成绩~
轻松多啦!

真没想到PRinsipAkaun和Chemistry
竟然拿到A...
真的出乎意料!

那个我最有信心的Moral
竟然拿到B....真的是...无话可说...

不过算了吧...区区一个Moral...

华文...
我也想拿到了C...
多多少少有一点失望...

我只能告诉自己...
不能哭...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了~
我已经尽力了...只是太迟了...
我自己的过错。。。
搞到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心情。。。
更何况的是我朋友呢?
我的脚步是多么的迟钝。。。
我已经在别人的背后很落后了。。。
要追回,已经是。。。再也不能了
因此今晚我要好好检讨下自己..
尽量把自己给振作起来,
好过在原地不动,
掉了,就爬起来。。。
(这么我说到这么远了 o.o)

只是,
有点失望不能让家人感到光荣...
我真的希望...
妈妈不会不高兴...
哥哥不会不理睬我...就够了

日后...
终于可以为自己最想要读的,那行发展!
唯一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读Form6,还是TARC,还是其他Colledge...
我真的很乱~
可是对于电脑科...
竞争对手,这么多..
我是否能够面对呢?
我怕家里的经济不能承担..
我怕我读不来...
真的...
我这样的成绩...
到底能不能依靠助学金...
我真的得加倍努力了...

这个历史性的这一幕,
在也不会重演了...
在学校的日子在也不会回来了,
在学校的日子,
我永远都记得~

朋友们,不管你成绩如何,
记得不要理会人家的眼光...
只要尽力了,你就是胜利者!
往前看吧!更艰难的路在等着我们! 

很累啊!
明天在EDIT吧!
我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