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明天。。。

好久没写部落~

至于为何之前隔了这么久都没部落~
这个迟点在说吧~
啊!我发觉到这么久没写部落。。。
好像失去灵感似的。。。
----------------------------------------------------------------------------------

明天,
是SPM成绩公布的日子,
是个充满,
有惊喜,有快乐,有惊讶,
有恐惧,有害怕,有失望的种种气氛。。。

我真的很想~见会我的老友~
真的很想你们啊哈哈~~~

前个星期,
当我收到风时,我并不觉得紧张。。。

为何今天的我。。。
才开始有这种心情,
变成失去信心十足的勇杰了。。。

为何今天的我。。。
采油这莫名其妙的心情阿!!

真的,
好怕,好怕。。。

在Facebook说顺其自然,
其实,心情现在是满乱的。。。

今晚的夜晚,真的好紧张。。。
这几天。。。
一直梦到自己的成绩是如此多么的糟糕。。。
有C,D,E,甚至是G...
我并不希望如梦说想象的那样。。。
我不想把学校的名誉给糟蹋。。。
我不想因为我的成绩,申请不到助学金。。。
我不知道我明天是否有那种勇气。。。和我妈说我的成绩。。。
我不知道明天我能够抱着那种心情,去庆祝。。。我们的毕业~哈哈
我这个那13科,会遇到怎样的命运呢。。。?

朋友,
如果明天,
我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见谅。。。还有把我给清醒~

我不知道明天恭喜,还是是安慰。。。
我想明天应该很多超优秀的学生吧。。。
也有一些少数的朋友认为自己成绩不理想。。。

明天,是带着微笑的眼泪,还是脸皮厚厚,还是憔悴的眼神。。。
我真希望明天
不哭着那成绩。

不管如何。。。
我都有看开的面对,
你们也要。。。
我们也许该为自己的未来,
好好着想,
检讨自己,
修改自己的错误~
我真的准备接受了吗?
ok,提高勇气。。。
去知道自己的实力。。。

GOGO get your SPM result!!!
ALL THE BEST~ MY FR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