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未来,像一个赌注。
很多人,认为我做了一个很坏的打算,但我坚持我自己的立场,竟然决定了,还犹豫什么?
虽然曾经有梦想过进我想进的本地大学,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是不可能走那条艰难的路了,

虽然,
总觉得有点伤感。。。
我明明就很想进本地大学,
可是凭我的实力。。。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了。。。

可能我在逃避着。。。
也许我根本不想面对这种考验。。。
这种很大压力的form6,
总觉得让自己没有那种胆量。。。
再次面对了。。。

今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好像,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明明做好决定了,
一时忽然觉得。。。
很矛盾。。。

总觉得好像,
我在延续着我的梦想,
还是在破坏着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总觉得有一半已破碎了。。。

我一直在担心着,
未来,
是否有出路?
我不想,
因为我的兴趣,
搞到自己,
成为失业者。。。

我的信心,
去了哪里?
很烦。。。

我只希望有人。。。能够默默的给于我鼓励和支持。。。

今天,就当作是一丝的忧郁吧。。。
我已做决定,
不应该在犹豫这么多。。。
应该为自己,
争回一口气,
把梦想追回来!
向前出发!!

GOGO!!!

2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hey bro~~~~i sure will support u de~~~dun worry too much..juz go ahead!!!accelerate with yr turbo!!!gogogo~~

XeVos™ said...

幸福男孩jErRyzaI
thx for your support!!
turbo go muahaha!!!

忠琬
hi u aRE?

黎仁南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