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一个月又要过了。。。

一天,
一天,
又过了,
再过两天,
就要踏入,
四月了,

我觉得,
最近,
因为这些,
用太多的时间,
在很多的比赛里,
为了朋友,
但我愿意,
牺牲我的时间,
无意中,
也牺牲了我的学业,
也弄到妈妈很生气,
最近,
越来越,
追不上学业,
功课堆积如山,
PekaSPM,
问了很多人,
大家似乎,
好像无能为力,
好像敷衍地回应,
我的原则,
也好像越来越不见了,

在这个月里,
我观察到的,
家人的爱,
就算是,
父爱少了,
可是,

母爱,
妈妈,为了我,
工作也从FullTime做PartTime了,

兄弟的爱,
二哥,为了我,
牺牲了大学的一堂课,

朋友的爱,
我体会到了,
他们的关心,
可是,
我也体会到了,
但是,
没关系,

妈妈的健康也,
似乎走下坡了,
我不想让她当心,

可是,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把那个比赛看的那么重要,
为了他,
我用的时间,
是比其他会员,用更多N时间,
其他的。。。
去年,
那个朋友的眼神,
老师的眼神,
今年,
那个眼神在重演的话,
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了,
我好像做不到,

很累,
很无奈,
很害怕,
很埋怨,
有谁,
可以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