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TeamWork不见了。。。争取的回来吗? 

冷静了一阵子,先说声对不起,
今天情绪有点不受控制,
可能是一时的气话,
如果弄到你们受伤了,
就当作我没说过吧。。。

写了一些不该写的东西,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做,
不写,迟早一定会吵架。。。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
请做个了结,
我不想,
为了这个东西,成为大家的压力,
破坏感情,
我希望你们了解,明白我的立场,
我希望的是大家一起享受过程,
而不是,自己霸主来做,
我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要做就一起做,
可是不合作,
怎样在短时间做完,
你们有什么苦中,
就说出来,
而不是逃避,
要面对,
要乐观得去面对,
这份Kiosk的定义,
要了解,
而不是做了,
一走料子,
我们是为了,
培养更多好的路,
我不是在Show我的才艺,
而是大家的才艺,
老师为什么选中我们,
是因为相信我们,
我们要凭良心做好他,
不要只靠那把嘴说,
没有结果的,

命运就是这样,
也许我的命运不好,
家里没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
刚出了一笔手术费,
手术费,你都知道多少,
人家家里有钱,要什么,就有什么,
人家有些不用努力考试,
因为他们已经有父母捐助的,
大学或学院的学费,

而一些得自己争取的,
机会,
是自己争取的。。。
没有结果,
人家是会看不起我们的,

觉得我无理取闹的话,就算了...
今天不说了。。。
再想冷静多一次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