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不幸中的幸运。。。

20/5/09 晴
早上,八点,
双眼,闭着,
可是,还是,
勉强,告诉,
醒醒啊!电脑很多软件还没准备好啊!
就只好,乖乖的起来,骗着眼睛,你超精神啊!

LOL...
一切都准备好了,
当Desktop电脑一开,
就想向全世界的人说,
呵呵,很多小鬼计划,
等下要告诉他们了咯,
哪里知道我的播歌器,
正播着Tank的“全世界都停电” ,
播到一半,电脑银幕显示黑暗,
心想,电脑的小毛病有回来了,

哪里知道。。。

妈的!CPU进不到Windows啊!
死活拉!等下怎样解释。。。
看着闹钟,时间显示早上八点四十五分,
死就死啦!用最短时间做我脑中还藏着的记忆。
做简单的SlideShow出来,
可是哈哈,
失败了! 

志顺到了,
天啊!怎么你几时变得将准时的啊!x.x
看了那架木呆呆的Monitor显示Jam的情形后,
就自好做了,
过了几分钟后,
全部会员来了咯,
就想,算了拉,现暂时解释解释,只不过慢一点,
刚开始,有点冷的感觉,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
因为两架电脑的计划被破坏了,

所以就,想到,重新做过把!
好过浪费时间,
没想到,
不幸中的大幸,
经过大家的讨论,
就想到那么多灵感,
没想到结果做出来的,
草稿已经超越了我所想象的。。。

太好了,
太完美了,
(好像太自夸了)
LOL,
很好,
保持这种感觉。。。
Kiosk必胜了咯!

不是吧。。。
这个星期三,
辩论会!
我还没练习哦 x.x....

ps: 我的Dekstop的Hardisk不是坏了把。。。还是开不到,天啊!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u no nid 2 worry of the debate first..i hav done tis...the onli thg u nid 2 do is juz practice tat article o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