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XX的!

这是我目前为止在部落格,
最乱发泄的,
今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累,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抱着很多埋怨,
越来越抱着很多无奈的心情,
如果你们觉得我说的话很
毒,
无理,
没真实,
你们有选择,看或不看。。。
我的心,
里面有个刺,
可是,我能够做什么?
他们这样继续,我能够做什么,
我就看你们星期四,
能够给我什么答案,
再想多一点点子,
再想多一点借口。

觉得全部妈的,
我已经做很多了,
你们还要我做几多,
不如我做完你那份,
不如整个工作,交给我做,
不如你们全部
不用理,
不用做,
不用看,
不用参。

从上个月到现在,
我已经说到现在了,
可是一点结果都没有,
为什么。。。
我寄那封SMS为了什么。。。
可是一点动议都没有,
叫你去和他解释,
到最后没有解释,
是不是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才解释,才甘愿,
人家原本有心去找资料,
到最后没有去找。。。
因为不知道要找什么,
我还以为他解释了! 
原本我要向他解释,
可是我已经很累了,
因为今天我已经没办法,
在这样重复地解释了,
我很后悔。。。
为了你们这些鬼东西,
要跟家人吵架,
要花我电话费,
寄Message,又没有Reply,
已经很多次了,
等到,最关键的东西,
不见了,你们找的资料,
不就白费了,
你以为寄信,
人家就立刻答应,
我都是为大家好,
要花我电费,
要花我时间,
妈妈每次这写话,
“为什么好像每次都只是你顾那些活动,“
“为什么每次只是学校,家里不用理啦!“
我理解,妈妈为了撑这个家,
为了我们三兄弟,
我却好像变成不孝子,
为了这些东西,
搞到家里好像家庭分裂,
二哥每次回到家,
就为了我的事,
“为什么每次只是霸主做,不给人家做?“
我理解,也许我的行为,
弄到没有给人机会做,
将就坦白说咯~
大哥又看不起我~
妈妈又每次和大哥吵之前。。
为了二哥买车的事,
要搞到好像溏心风暴,
我已经忍了很久!

我知道你们全部都要争取学业,
可是不要忘了,你们的责任,
可是不要忘了,你们说到,就要做到,

你们有压力,
我也有压力,
你们有家人要面对,
我也有家人要面对,
你们有其他事,责任,
我也有其他责任,
你们在那边玩,
我在家里做那个Project,
你们觉得累,
我比你还要累,
你们要证明你们的成绩,
我就不用咯,只是顾你们这些成绩算了咯,

你们比较下,
我从入院那天起,
根本两个星期没有在学校,
没听过课,
没补过习,
我已经差不多追不上学业了,
我没去考试,
以为我在家里摇脚啊!
以为我在娱乐啊!
我也想去考试都不能够去考,
伤口不允许我啊!
我又能怎样。。。

出院后,
在家里根本没有时间,
吃下药,就睡了,
我那时的行动又不便,
现在,看我外表好像好好这样,
其实,我的伤口根本还没好,

你们到底根本有没有体谅我,
可以自立点嘛?
责任感点嘛?
你以为这些很好做啊?
我眼睛那时候一直对电脑很累了,
还要继续对着电脑,
你以为我在电脑面前娱乐啊?
要我眼红,眼盲掉,瞎掉,
你们才高兴?
要我妈妈整天替我担心?
要我关掉电脑,才安心入眠,
难道要我妈担心到进医院,
你们才安心?

你们可以不可以合作点?
TeamWork去了那里?
以前的责任感的你们去了哪里?
为什么越来越多借口?
我给你压力是不是?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的要求,很难嘛?
只是找资料。。。
基本的东西,资料我都已经准备一些了,
我有要求你们用很久的时间吗?
不要为难我好不好?

我好像,友情被骗了,
我觉得这世界越来越没希望,
我觉得这世界越来越空虚,

我也不想说的,
我的忍耐力已经到了极限,
你们没心,
过得去,
就继续抱着这种态度,
我不会管你们了的,
就算你成绩拿的多好,
就算你在别人眼中那么好,
人格呢?
没人性。。。
在我眼里,
我不会祝福你的,
我会诅咒你,
是诅咒。。。

傻了,今天好像被气到疯了~
妈的,我的时间都用去写废话 ZZzzz....算,忍已没了。。。不过还是会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