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又有人生日快乐咯

14/03/09 雨

唱K时不自然,
大概是伤口弄到的吧,
劲爆2班筹备已久的礼物终于送出去咯~
希望好好利用咯! 孙贤 =)

还有汉勇和heng哥~
其实讲真一句,
我不知道当天你们生日哈哈,
对不起咯。。。如果我忘了,不好意思咯

没办法,
补习已两个星期没补了,
在不追,等下我就被ImbanganDuga吃掉咯~
所以,只好庆祝一半走人咯~

还好天气很好,
没有下大雨,
不过还满热的,
这条路,
想想看,
原来我已经很久没走了哈哈,
这条就是我平时去Jusco的路咯,
无聊的拍了几张,
路途每次差不多十五分钟,
闷闷就拍咯,



边吃饼干,边走。。。
终于到咯,
补习迟了几分钟,
就好像平时,
akaun老师所说的,
纸张看着你,
你看着纸张,
我根本不明白,
补习时,
我看左,
我看右,
好像宁静很多,
少了一帮补习的朋友,
我不会,
也不知道向谁提问,
只好厚脸跟隔壁那位陌生的学生借咯。。
还好,差不多明白一点了,
不过还是回家研究,

补习一眨眼就过了,
倒霉的是竟然下雨了,
伤口又不能淋到雨水,
就只好等咯,
等的时候,
听了很多关于中六学生的生活,
她们都瞒着为选大学烦恼哈哈~

等哥哥等到已经差不多六点咯。。。
雨已停,
我会追回的~以后都不缺课了
明天会更好的! =)

ps:暂时不Label因为要换了~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haha...hope u can chase back what u had lost...i think actually u hav a knack on taking candid snapshot...kip it on ya jy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