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在医院的日子。。。



我想这几天没去学校,大家都很好奇吧~
其实现在我的状况Ok了,只是这个星期五要去医院在诊过,
这次的病,需要两个星期休息哈哈。。。
~~~~~~~~~~~~~~~~~~~~~~~~~~~~~~~~~~~~~~~~~~~~~~~
26/2/09 去马安药方打针抽熔。。打了四次,要命。。。
28/2/09 在去马安药方,这次医生说要开小刀,痛到真的没命了。 。
1/3/09 晴 再次去马安药方,医生说要去医院了。。。Hospital KPJ

有点累,我看还是用图说故事。





就这样的,在医院住了三天两夜,也是我第一次入院的日子。。。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医院=.=""
哈哈,真是悲惨,
不过最重要的是病情不会恶化,
不然得一辈子站着了啊!
没想到我在Jusco做工还有点人气,
护士一直说好像对我很面熟,
原来她是我的顾客哈哈!
不过我都不记得了咯~
医院的医生,就这样的给他吃了差不多RM5000,
真是不甘心啊!
医院的事,病的事我不大想提起,好奇才向我本人问啦~
我有点解释到累了哈哈!

这几天,还好妈妈暂时辞职了那份工,
不然我大便就麻烦了。。。
现在不像以前,我大便就要有人帮我收拾,
真是糟糕啊!
救命啊!几时才会好,我真的顶不顺拉!

学校的功课,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追上,
朋友考试,我却在家休养哈哈!
怎么办哈哈!
就尽量追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