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独自一个人。。。

宁静的夜晚,
一个人,
独自走在路上,

路灯,
为我照亮了道路,

今晚迷人的月亮,
好像被云吞噬了,
不知躲在那儿了?

爱流浪的,
狗儿们,
正在互相追逐着,
无烦恼似的,

思想充满着很多问号,
心里渴望着很多东西,

不知为何,
每次只要独自走路,
就会想起很多东西,

也许,
这条路,
在人家眼中,
也许走得好遥远,
也许走得好危险,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这个习惯,
我已走了很多次了,
也许已走得麻木了。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哈哈
吃了还不饱,
就在Mamak档。。。

不知为何,
好久没这样,
独自一个人,
喝TehIce,
吃MaggieMee,

好怀念当时,
做工后独自一个人,
在那边吃了,

maggie的水准,
好像失水准了,

脚步,
一瞬间,
就走到了终点。。。

不知为何的我今天,
刚走回家还满劳累,
可是,还是
很开朗地走回家了,
你享受独自一个人吗?
------------------------------------------------
又过一天咯!正开夜车!!!

23天TrialEXAM
倒数! (应该是对的日期吧!)

4 comments:

千旋之樂 said...

我喜欢独自一人的享受,是和自己心灵对话的时候。。

Nick尼克仔 said...

我很多时候
都享受着独自的时间
毕竟这样的时间
才能让自己和心灵对话
让思绪平复
让思路调整。
加油哦,考试!!

Chi Leong said...

下次可以找我
如果我当时得空的话
哈哈



我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步伐了

现在很多东西我都是一个人的。

XeVos™ said...

千旋之乐
我赞同你的说法!

Nick尼克仔
哈哈加油加油!
心平静和~

Chi Leong
哇好好~
如果完成得到那个任务,我一定会有那封满足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