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全中华 Convocation 18/08/09


------------------------------------王勇杰和陈勇杰哈哈~


---------------------------------------------我和雪飞







----------------------------------------全中华HUAT啊!

虽然全中华,
过了这么久,
但仍然在心中燃烧着这把火哈哈~

为了恭喜志健营长,annie(安妮),chynthia(秀丽),佩玲,香苇,丽茵,美玲,国仁们毕业,
今天从老远来的我,就从学校赶忙着出席了马大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从家里踏去马大,
我以为很简单,
的确公共交通的路线不复杂。。。
只是“等”就很恐怖了,
我一直担心会迟到哦。。。T.T

原本有打算要买香蕉给志健们哈哈~
只是,如果买了,
恐怕在巴士上挤啊挤,
恐怕等下变成香蕉汁就不好咯~
所以把它变成蛋糕了呵呵

来到时,
真的是被那个那么壮观的场面被吓昏了,
我从没想过毕业典礼,人潮是多么的拥挤哈哈~
布条到处都是~
真的好多人哦~

这里的马大学生好特别,
学生毕业应该是丢四方帽,
他们反而是拋人去天空 waseh...
我也想了很久,
丢人好像是在暗示着什么的,
原来真的是丢人 =.="

我来到,
他们的眼神,
有没有那么惊讶哦。。。
我还以为有其他营员会来,
没想到我就是唯一一个忠实FAN'c lol
他们的欢迎,
真的是。。。swt
我一来到,
我也不好意思的拒绝,
因为费事进医院就不好咯呵呵,
不过到最后还是和他们疯吧,
他们就这样地抛我上去天空,
那么早就让我感受大学毕业的感觉哈哈~
不过那感觉真的还满爽的哈哈~
糟糕,我的电话啊!!!!
还好没事呵呵~

没想到,他们会去一个地方,
以跳舞作为结束呵呵~
全中华3的舞步我都忘了 =x
还好筹委也忘了,
不然我就很出丑 =P
哈哈~

跳跳下,还满怀念身为营员的全中华的日子,
哈哈~

OMG
天黑黑,
下大雨,
真的是糟糕,
然后就去个地方坐下,
好好的休息,喝茶,
马大一个学会所准备的素食还满不错啦哈哈~
RM3.00 便宜哈哈~
马大学生自备的哦
和筹委们谈起了很过华文学会的事。。。

谈啊谈。。
时间真的过得那么快。。。

我也是时候该回了,
还好俊华有载我去LRT,
不然我都不知几点才回到。。。

说真的,
我还是那么糊涂地,
第一次竟然在巴士上睡着了。。
当挣开眼睛时,
我对窗外的一切感到很陌生,
看看下,
不是吧,
我竟然在Mahkota了。。
遭了。。。

还好到了SungaiLong,
过了十分钟,终于等到我要的巴士了~
谢天谢地,
终于回到家了哈哈~

全中华4的北马站要开始了,
希望不会因H1N1而影响到哈哈~
加油筹委们!

是的我要在次说声,
恭喜志健,annie(安妮),chynthia(秀丽),佩玲,香苇,丽茵,美玲,国仁。。
毕业了!
为了全中华辛辛苦苦的你们,
为了学业烦恼的你们,
你们,今天真的做到了^^
真的为你们的成就感到高兴哈哈
哎呀我竟然忘了和你们拍照。。。
真的是可惜啊。。。=(
不过看到他们那副充满笑容的样子,
我也替你们感到开心啊!
大学生生涯, 就这么结束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香蕉KEK XD
哈哈
一天又过咯~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他们丢你
是提早帮你庆祝
你中五毕业吧

XeVos™ said...

Chi Leong
哈哈,
我想是吧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不要怪我乡巴佬
什么是全中华啊?
马大?
有关系的啊?
很像是他们毕业这样~
和很多人拍照哦~
朋友很多啊~

hui xin said...

怎么你会去哪儿的?


Erm。。822的聚会你有去吗?我没去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