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华文学会的真心话。。。

这是我的真心话。。。

其实我根本也没有想过。。
他有哪个谋图。。。
可是就算有未必也是个坏事,
只要是能够在华文学会付出的,就好咯
你们可能看了,
会觉得很生气我,
可能会讨厌我,
可能会觉得我很霸道,

可是我还是要写,
因为那天我收到SMS,
所以,
我一定要站出来说,
不然你Send给我的sms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当天,
我根本没有想过你们所告诉的是这个消息,
顿时有点感到失望。。。。
我想反你们所说的,可是当时我并没有这个想法。。。

其实我觉得,
为什么,
要那么在乎,
一个人,
什么靠领导呈关系的,
其实,

你们有想过他的立场吗?

参加的,
只要一个人,
有心想参加,
华文学会,
为什么,
不让他进,

他也许贪心要那个证书,
可是我想在场的每一位,
是谁不要证书的,
可能你觉得我说的没道理,
不过只要那个人有心为学会付出,
为什么不让他呢。。。
说真的,
我也是有贪心过那份证书,
可是,我参加华文学会后,
才得知我要的是并不是那份证书,
而是那个我们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成果。
那个满足感。。。


也许他办事能力不足,
也许他跟你们合不来,
可是,他都还没开始,
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就这样断绝。。。

如果是靠关系,
那么。。。
我不是个很没用的人,
其实,
你知道我是怎样进华文学会的吗?

我是直接问余老师的。。。
我看来是个很糟糕的会员了。。。
我看来是个根本不适合成为华文学会一份子的人了吧

当时,我这个,
第一次拿到学术组这个位子,
其实我根本没想过要,
我怕我做得不好,
因为并且是第一次。。。

这几天,
我都没有看到他,
在食堂,在石椅,
都没看到他,
msn这几天都不上线,
他和我msn谈话,
他表面上,
可能看起来很开朗,
其实。。。他并没什么开朗,
你们不要误会,
他没有跟我说起那回事,
是我问他先。。

我不知道啦,
其实华文学会,
可以更改一个人的性格,
我觉得,
如果一个华文学会太和平,
也未必是好事,
说真的,
之前,我也使曾经有和过一些我不想和他合作的人,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成功的做了结果,

参加了华文学会差不多一年半了。。。
我发觉到这段时间,
华文学会,
使我改变了很多,

以前,
我根本不是很爱说话,
可是最近很爱说废话,

以前,
我根本是个很紧张的人,
现在没那么紧张了,(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以前,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利用电脑成这个样子,
现在万万没想到为华文学会诞生一个部落格,

其实,我觉得,
委员们还需要,
更多的吵架,还是不合(这是我的想法拉。。。)
因为我觉得大家还需要更多进步的空间。。。
将来社会,也会发生更加我们预想不到的事。。。
所以,我觉得你们应该接受任何人。。。

说真的,这些话我不知道,
其实我根本应不应该说出来,
因为,
我根本都没有那个资格,
去给于意见或批评。。。

这是我的想法,
也许是我所希望的,
我觉得大家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可能你们觉得我,
根本不了解事情的真相。。
而且,
你们是即将上任的,
我会尊重你们的选择=)

华文学会加油!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如果我的语气太重还有行为上好像很偏护了他。。。别怪我这个senior说这么一头雾水的话~)

补充:之前为了华文学会的事,还和家人吵了不少架。。。lol, 我的缺点也说吧。。我也想纠正下自己的弱点。。还有我并不是说他没错。。。这也许是他的缺点吧。。。
22天TrialEXAM
倒数! (应该是对的日期吧!)

一天又过咯~

6 comments: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erm...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开一次会议,好好检讨+讨论一下...如果他们还是一意孤行的话,那才算吧...呼~你的确变了很多...打从加入华文学会以后,哈哈,总好过一些人(也就是我),到现在还是一成不变...或者有一些负面的转变...

XeVos™ said...

我的改变也好不了哪里去。。。
搞到学业现在失控了,
搞到家里整天为我担心吵吵闹闹,
不过我会尝试,
好好的加油补救成绩~

XeVos™ said...

你的转变,
我的转变,
负面正面都有啦。。。
只是看我们怎样检讨自己的过错哈哈

Chi Leong said...

那个人我应该也认识是吗?

虽然不是华人学会的人但却经常出现。

华文学会不是玩玩下的地方
要懂得很多
很多事情不能说你们要就可以了

华文学会可以撑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因为都是senior们努力换回来的
我们才可以进到华文学会。

据我所知你进到华文学会不是因为问老师的吧。

你们应该都不知道我如何进到华文学会的吧!
我其实中四那年6月的一日营后才加入华文学会的,到了中五,爬到了高峰点,而我却放弃我自己争取回来的机会。


每个人的能力范围我们都无法估计
更何况是一个还没加入的人。

一个人如果真的想进的话
就让他进吧。

你们即将卸任了,
如果那班小的真的不能接受
你们这班大的千万不要用自己senior的身份来压他们,绝对不准那样做。
因为明年是他们一班去合作
我们不能去强迫他们却接受他们不要的东西。

到时出了什么事,你们可是会被怨的。

Nick尼克仔 said...

我不是你们学校的
我都不明白诶~
不过
有改变有改进
就是有进步了
加油哦~

XeVos™ said...

Chi Leong
放心吧,我相信他们 =)
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Nick尼克仔
哈哈,感到Mong Cha Cha吧~
没事没事了 =P
是的有改进就是有进步,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