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PC Fair记

日久期待的PC FAIR 终于到来啦~


是时候让我比较价钱咯~


这次的PC Fair,是我单独一个人走,
说真的,一个人,还满无聊的~~


因为我不想这么早醒,


所以就迟些去哈哈~


结果去到时,他们说他们正回着,


还满被他们冷到~





当天,
觉得自己,还满无聊,


竟然去差不多每个网络游戏的单位,


申请游戏帐号,


说真的,这些游戏都不是很好玩。。。




今年,没有去年所想象中的好哈哈,


没有我要找的LaptopBag, 风扇盘 haiz ==


人潮济济。。。走到我好累。。。


下次,去PC Fair,也许和朋友一起走,会比较好走哈哈~


有机会,约我吧明年hoho^^





算,买一个播映器,别看那架机小小的,


可是可播放的还满清的哦,


只是需要电池如果没插头 ==


不过Rm29.90 应该ok吧哈哈


结束~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是星期几去的?

kian theng 说你可能会来
为何突然没来的?

XeVos™ said...

Chi Leong
和他们同一天,
只不过我迟点去哈哈,
所以不能和kian theng他们见面,
而且,太多人,
很难去找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怎样都觉得
PC fair没有很好走
很多人啊~
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不过去找找朋友
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