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没了

虽然过了一个星期,
可是,
这几天,
总是打瞌睡,
思想一直想很远,

只是觉得,
一切都没了,
什么都完了,
这个决定,
这个事实,
是否应该说,
还是放在心里,
可是,
不说都已经说了,
还是接受吧哈哈。

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
这个事实也许时间的一点一滴可以慢慢。。。地接受。

我,
不知道,
这几天,
心情都还是很乱,
不想,再想,可是还是想。。。
我一直喜欢在电脑荧幕前,
做任何事麻木麻醉自己。。。

最近,
华文学会的事又得忙照片,
今天留趟到。。。
忽然下雨,
还好cc车有载我。。
补习直下到。。。
现在还硬硬来上网,
明知累了还撑哈哈!

可是,过了这个星期,
必须回复正常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
乱写一趟吧。。。
总而言之。。。乱

关于事,秘密 =)

---------------------------------------------------
考试成绩超级不理想,
我考试第一次拿过这么差的,
12分。。。akaun
从来没拿过那么差。。。
可是我好像似乎没把它放在眼里,
因为老师没通知,
也许这是借口,
不过事事难料,
所以日后的日子,
得做好功夫。。。
++++++++++++++++++++++++++++++++
今天,
别怪我说什么了哦,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一听到这个消息,
就觉得有点很失望。。。
我想象中的学术组,
有想过他是其中一个成员,
不过这个决定,
还是让他们做吧,
如果没了他,
总觉得辛辛苦苦做的部落格撑不久,
因为上网会写部落的,不多。。。

一天又过了咯~~~~

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朋友
看你的部落
老实说看不太懂
但是能感觉到你的郁闷和懊恼
不要这样
cheer up friend!
we always there with you~

Chi Leong said...

是不是和暗恋有关的啊?




nick,勇杰有时说的东西
不认识他的人是不明白的


虽然我认识他一年有了
可是我有时还是有些事情不明白的。。。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不好意思哦哈哈!
看来你还满厉害哦!
看不懂还可以感觉到=D
总而言之谢谢啦^^
我不会自暴自弃的。。。

Chi Leong
hmm...呵呵至于这个嘛
不想告诉你哈哈!
你自己抽象的想吧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