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乱写几句也好吧~

MapleSEA Chaos? 我也要Chaos了哈哈~~
没有啦!~~

最近的新歌实在太厉害了,
听听下emo歌,
整个人也emo起来,
和朋友聊聊几句,
忽然有感觉写会部落了,
真的是心血来潮啊~~

从之前的part 1,我都不懂怎么接下去part 2了,
还是无视无视吧哈哈~~

刚才明明有东西要写,
就是这样,每次一动到blog posting的时候,就pop一下又不见了哈哈~
感觉就是这样,
有时来了,就不见了~~
没什么好说的吧,
明明和那个他许下若言了,
还自相矛盾什么了?
人家更本对那个他,都没有感觉了,
不应该这么说,其实应该说,一点的感觉从来没有开始过,
为何搞到自己好像傻瓜笨蛋白痴这样 -.-
随着emo歌的陪伴,
还对着这个部落格发呆了半个小时~

出口难言哈哈~还是收在心里吧~~
我现在发现到一样东西,
我华语好像变差了,
一直忘了拼音这么打。。。

原来长久不打blogger就是这么样的啦哈哈~~
哎呀,我也不懂自己在些什么鬼话,自己给自己看爽的啦哈哈~
一句话形容,我这个post超“乱”~~

累了 -.-" 就这样closing吧~=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