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回乡办得到吗?

哇,有点累,
好久没和信忠,蘑菇,良凯他们打pool了 =)
笑到我好累,
今天玩到还蛮幸运的,
一直进球,
没想到这么久的事,
你们还可以说我一串fu tao哈哈~
真服了你们~

还有几个星期,
期限就要到了,
第一团回乡,
都不知道成不成功啊……

fb通知了这么多次,
各各都反应那么冷淡,
还好有我们那么棒的纪律,
不然,我早就不理这么多了,
觉得他超辛苦的leh……

下乡后,都一年了咯,
做了这么多回味的video,
特地做了一个新的group,
只不过还有些人失踪了,
很闲啊~
第一团怎么会变成这样了?
解散了,也不要这么冷淡~
至少给个回复,
就算你不要去,
也不要完全无视,
给我们的纪律容易做事点也好嘛~
副团长都快也被你们Emo了~

真希望他们可以给点反应~
我都以为有人人间蒸发了……
你们死了是吗?
至少,给个反应吧~
不去也不用紧的~
哦给?

ps:不了解下乡的人,
当作我以上所说的话,只是纯粹发泄发泄吧了~~哈哈
看了你们也不明白呵呵~

就这样啦~~
meanwhile~
还有一个令我意外的消息就是SUSHI KING PROMOTION
超想吃啊~~ RM2,
还好信忠有和我说,
希望可以和coursemate们吃吧哈哈~
满夜了,
是时候冲凉睡觉~
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