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清蜜星體驗

这样又过一天啦~~~
刚去表哥的喜酒回来,
有点小累哈哈,
今天表哥也喝得太醉了吧,所以有些不如意的事也发生了这样,
希望没什么啦,毕竟是他的大日子leh~
恭喜他们啦,愿他们白头偕老~

今天刚从fb看了些特别的影片,
就是星座故事,
有爱情的,有分手的,

爱情的那一片,
我觉得还蛮准确下的
獨立、自由、需要不依賴的伴侶~
3个都很符合我的性格,

第一、独立,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不喜欢依靠别人帮忙,
喜欢什么事情都自己拿来承~
可是最后还是要找人帮忙哈哈,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独立的人,
也许是一半独立,一半依靠吧~

第二、自由,
一路来,我都不喜欢被人家控制,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踏别人的脚步走,
就是我的风格,
所谓我有我风格嘛~~

第三、需要个不依赖的伙伴,
常常,都不希望依赖伙伴,
因为我不想添加别人麻烦~
不想把不愉快的事,告诉人家,
把事蛮在心理,也许比较好吧~
可是天天就是不小心给人家麻烦 -__-"


要学习狮子座的热情,表现欲会让水瓶座更有魅力~
想到狮子座的朋友,我猜想,我只想到7月份生日的人,
就应该只想到你罢了,sukee,
难道你能够给予我一些热情???!提示???lol

就这样吧,
哈哈可惜我的对象,还没到来,就只好等待吧,
就是这个video啦~
总共有蛮多集下,我只看关系到我的,应该故事都有关联的,有兴趣的就去看自己的星座吧~

清蜜星體驗男生版 第十一集 水瓶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