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超喜欢Hebe XD

哇,见了这么多明星,
十年了都还没见到S.H.E,
如果这张图是真的话,
我觉得快疯了,


虽然S.H.E只有Hebe,
不过看到一个我都快疯了,
超级爱死她啊 XD
去年还以为她真的来了,
哪里知道改地点,结果没来了~
还有两个月要等呢~
目睹是否这个消息是真还是假 @@
希望hebe真的会来拉曼学院吧
我真的是超期待的哈哈^^

Selina也就快出嫁了~
网上已经放了很多好看的婚照啊~

真心祝福他们^^
------------------------------------------------------------------
日常篇

今天是我第二次捐血了,
没想到我的重量从5xkg,
现在只是47kg,
变轻了啊 @@,
原本还感到头昏昏的,
不是因为Hebe的那张图的话,
早就睡了,
因为那张图搞到我这么兴奋 ><
现在,只是感觉到手酸酸吧了~
今天和教育股的人一起去捐血,
超久没见他们,
盛昭啊,liyun啊~
久久没见面,还可以搞到那么熟悉,
见到面,什么废话都说~
还蛮不错下的嘛~
捐血还拿了三罐包装水~
哈哈~

头现在也是有点开始昏了,是时候睡了,晚~
就送下这首歌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