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14/12/08 - 17/12/08 全中华3








过了两个月了。。。
全中华,
三天两夜,
的,
点点滴滴。。。
我还记得

我知道过了很久,
可是我还是得写,

还记得。。。当时,
当时踏进马大第四宿舍,
热情的筹委们,
热情的迎宾舞,
真的是吓倒哈哈,
似乎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已经踏进了
马大第四宿舍,

走着走着,
我的行李那么重,真是不好意思的让筹委拿着,
哈哈。。。
注册后,才看到我期待的辅导员,kent,拿着行李上去,
搞得好像五星级酒店,辛苦你啦!
如果我是你的营员,我就欺负你啦哈哈!

其实,很多话想写,我有点懒惰了,可是还是用图说故事吧!
更多照片可以在这儿找
http://picasaweb.google.com/quanzhonghua.pbcum

以下照片是我手机 + 和摄影师,开升



回到家时,看到手机拍的照片,原来我拍的马大第四宿舍,满有感觉,稍微用电脑做手脚,觉得怎样?


啊!原来马大第四宿舍的房间时这样的啊!



永远是最棒的一组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我们是无敌星光棒,爱的星光棒,我们是你的星光,Oh YES!!!"


当时,还是第一次跳双人舞,哈哈,还满糟糕的。。


啊!尽然面对志顺拿一组哈哈!


营火会,真的很惊讶哈哈!热的爽啊!


表演后,轻松啦!


凌晨咯。。。

志顺









大合照



有趣的事,当全中华结束后,就在巴士站等巴士,
我还是第一次在巴士站拿着行李,只是,我们好像在大庭广众似的,
很多人都看着我们。。。
在巴士站还在喊小小声全中华3 Ok! Ok! Ok!
全部人都在巴士上看得出很累,一些都在巴士上睡着了。。。哈哈


附录
(感言+中马站照片)22/02/09
全中华是一个生活营,让我感受到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跳双人舞,第一次在宿舍睡觉,第一次感动到哭(paiseh到。。。),第一次敢敢出来发感言,第一次秘密^^。。。
真的,很多游戏,团康的游戏,跳舞都很不错,
在还没去总站时,我一直以为没有我的位子哈哈!当时和志顺一直胡思乱想。。 
真的要很感谢宝亭。在吃午晚餐时,她帮我们洗碗碟很多次了,我不是说什么啦。。
组员的确有一些很懒惰(我没有指明任何人)。。
我也是还满惊讶当她说“不记得我“,原来是上网认识 o.o,我还满不好意思哈哈!
洲意也是,当时来我房间,凌晨四五点,一直谈话,谈到马大华文学会一点点的事,还满有趣的。他们俩都一直帮我们组想了很点子,当时营火会表演还满担心。。。还好雨过天晴,大家都看得很开心=)
还有振荣,开门王,当时,锁匙锁进去了,吓死我和同房的朋友,还好他开到,哈哈
还有Kent佩诗,从中马站到现在,没有你们,我也不会在学会里,静静的忽然变得活跃起来哈哈!还有丽茵,准备膳食,我知道她还满忙的,当时要签名都没时间签还有嘉汶,被我喷水的表情,还好没有喷到相机,哈哈,对不起拉哦~还有很多很多筹委=)谢谢。。。填满了我完美的十二月假期....去了总站后,原来我也刚知道原来独中的华文学会是这样的,分很多组,还有一些学校的华文学会,也不是很好过,合同房的,三天都连续熬夜谈话,互相交流,时间真是满快的。。。我也满希望对方的学会可以搞得好哈哈,(前几天谈话。。)。。。。自从参加了全中华3,我决定了,
可能选中六,或者是像我哥哥将进Matrikulasi,进马大,选科学与电脑系!
我回加油的!



全中华3圆满结束。。。(赶时间。。。没时间写,不好意思啦!)

还记得当时的冷吗?


双J恋!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我们这组,将你们俘虏,爱的周杰伦,走开!












2 comments:

全中华酸甜苦辣~~~ said...

全中华到此一游,
加油哦!!别忘了全中华的点点滴滴。。。

XeVos™ said...

全中华酸甜苦辣~~~
---------------
全中华的酸甜苦辣,
永远都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