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复杂心情

顶不顺。。。
抽些时间写部落。。。
其实。。。
我是不是一个。。。
时常带给大家麻烦的那一位。。。
为了满足感,我做功课熬夜,妈也跟着熬夜,
可是,如果我不熬夜,我又做不完功课,
也许是我做工前个月带了麻烦给妈妈,
我看,日后的日子,得牺牲玩游戏的时间了。。
感觉上,我害了妈妈进医院似的,我想我是个不孝子。。。
搞得我今天一点都不自在,胡思乱想。。。

还好下午和朋友看了戏(其实那套戏根本都不好看),

见了同事,就和朋友打机,
终于心情好回一点。。。不过,又觉得好像自己去玩乐,二哥又在顾妈妈一个人,
真是不好受x.x...

过后,回到家,忽然有一种想睡觉大感觉,大概是雨造成的吧。。
就睡了一阵子,过后,就被大哥叫醒,

就去婆婆家吃饭,
天啊。。。雨,下得不停。。。只好,等待。。。雨伞。。哈哈
吃饭时气氛,也很不一样。。。

到了医院。。。
二哥说妈今天呕吐了三次。。。
还好妈今天没发烧了,好过前几天。。。
今天还得等报告如何,
才知道几时出院。。。
不过今天看妈的表情,应该都是没什么了吧。
真希望报告没问题。。。
家里真的一点都不自在。。。

医院,
是我最不希望去的地方。。。
我不想想起那回发生意外的事,也不想发生, 
昨天,妈妈的表情真的是吓倒我。。。
haiz....我看我还是别想太多了。。。不说了,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完成。。。
continue sch 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