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没想到,
今天,
将好睡,
一睡就睡很多钟头,
很久没有这样睡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往日一样,
不能够站,坐,只能够躺。。。
更糟糕的是,
又发烧了。。。
ps:最近部落格以直都是我病的东西,我的部落也不会死气沉沉。。。
发烧还好没有呕吐
今天,我大哥说。。。
买了手提电脑,
我真的高兴死啊!
有病都变得没病(说说罢了)
大哥一直说,
他一直不相信可以跟店员买到将低的价钱的手提电脑,
连我大哥说他的同事都不相信
连我自己都吓倒一跳。
电脑的外表,我给五颗星!
电脑的大小,我给五颗星!(原因:方便带去学校)
电脑的速度,我给五颗星!(原因:快过我家的PC)
电脑的全部,我给五颗星!(太完美了!)
希望这架对将来我的学业有帮助哈哈!

刚才又和一帮朋友谈了话,
图书馆的事,我还满担心,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觉得麻烦了孙贤。。。
我不明白,为什么副主席,秘书还有其他的,
一定要我交待吗。。。哈哈我想这个也是我得尽的责任。。。
我会好好的想看下这两天休假,看下有什么要检讨。。。
刚才也和Kiosk的俊伟谈了,
没想到他自动来和我谈话,
高兴极了。。。他自动作了设计。。。
虽然还有一些漏点,不过还可以发展的。。。
————————————————————————————————————
大哥今天头昏,回到家吃饭冲凉睡觉,
过后就匆出来进厕所呕吐。。。希望没什么事。。。

今天,一病就连累了家人,
妈妈一直进出进出看我。。。
我还满觉得内疚,
前几个星期,妈妈的医药报告出了,
妈妈中了病。。。
不过没有什么哦。。。
保佑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还有,我想,
我二哥今年生日一定很孤独吧,虽然有朋友陪伴,
今年没有和家人度过,又要受学业压力,家里的压力。。。

我想跟二哥今天说一声,对不起,
这几天,我那个病,
我没有那个能力去买礼物,
希望你会体谅,
过几天如果我ok了我一定会去买哈哈!

二哥,
先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