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是不是很自私。。。

昨天为了一件小事,
傻傻流了眼泪,
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一件无聊的事,
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一件不重要的事,
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
可能我傻了,竟然把整个心放上去做,
可能我的自私,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之前去年答应了,一定要赢回,
之前说好了,一定要比去年做的更好,
就算输了,也会输得心服口服,
现在,口是心非,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挂在嘴,
人家,虽然没有高手帮他们,
可是,别忘了,一山还有一山高。

也许我太过分,
太多心,
太高要求,
太完美主义,
太过自私,
只会讲,
只会说,
可是行动上。。。
我却很迟钝,
我的领导能力,弱。
我的忍耐力,有限。
我只是想要,和朋友好好享受过程,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
乐观,看开?
也许是个好的解决方法。

我是不是很自私,是。
我是不是很没用,是。
我是不是达不到大家的要求,是。
我是不是一点小事就小气,是。
我是不是。。。。废物,没事找事做?是。

可能,躺床太久?一时无法接受太久没有做功课,
可能,考试要到了,我是不是担心到傻了,
可能,也许今天我听了梁静茹的歌,胡思乱想,
可能,也许我昨天痛到过度受刺激,冤枉了人,

我将来,要怎样面对Kiosk,华文学会,一日营,歌唱比赛,图书馆,紫组,童子军,棋子,13科SPM,月考,GerakGempur, Ujian Pertengahan Tahun, ICT Assignment,Kem,还有家务,妈妈的事,家里的事已经很多了,我想快点过去,快点完成他,可是可以吗?我想要我的伤口快点好,

我现在是很满足了的,我现在已经有了一架手提电脑,我用了我的做工钱+储蓄钱买了下来,
当时我考虑着,要买电脑CPU,还是手提电脑,我选者了手提电脑,
因为我当初有想过,有了这架,我可以做我需要的东西,如果华文学会需要,我会借,如果Kiosk要用到,我会拿出来,如过任何学校需要用到,我会走路带去学校,我不是在炫耀我有手提电脑,
如果我选者了CPU,我可能会更加好,电脑可以开久,可以更快,可以控制任何游戏。。。
怎么我不选电话,因为我认为可以SMS就够了。

我没有抱任何埋怨,因为我已经很满足了,有手提电脑可以偷笑了。
—————————————————————————————————————————————————
我很累,不是这次的病,我回想下原来我已经差不多六个月没有追戏了,
差不多每个时间都是对着电脑,我也不想做宅男,也没有想到太久没有睡了,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我很累,我不想写了,我不想为这些事烦,
勇杰看开点,世界就是这样的啦。。。
勇杰,勇敢点,明天将来的,还有很多事,还有马大中学,电脑与科学系!醒醒啊!
我明天还要看着那把冷刀开我的Bisu(Chang),
只是打针已经很想地狱似的痛,天啊,保佑我明天,顺利度过,医生不要乱来阿!
药,
麻醉我的痛吧。。。 

1 comment:

Chi Leong said...

这次我都不知道安慰你了
好好的加油吧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