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过了3十天的Birth日后 XD

大家不要感到惊讶,我知道生日过了很久,因为由于相机的记忆卡出现小障碍,所以,
怎么重要的日子那里可以不说!(目的是误导大家不知道我正真的生日日期=P)






谢谢志良送的礼物哈哈,那天,我真得很惊讶,受到礼物哈哈,
第一次看过与众不同的生日卡哦,我会记得你的话。。
当时,我猜测是相簿,结果原来是一艘船(是不是有五十年前的历史的啊?哈哈)
不管遇到什么狂风暴雨
什么问题,你都能像那艘船一样,
屹立不倒,还能继续的往前走。







我也是感到惊喜,做工时,
没想到二哥把生日卡偷偷放在我的做工书包都不知道哈哈。。。
生日卡说礼物暂时不方便给,
过后,二哥给的生日礼物。。。铅笔盒,很高兴,超喜欢哈哈
过几天,
我二哥的生日要到了,正在烦恼着送什么礼物给他。。
要以家对你的期望与栽培
敢面对人生中各种困难
成为出的一个人!
还有朋友们的礼物,哈哈像去年一样,
在GreenBox唱K!

照片要向他们借~

皮包,将的点子他们都想到,
没想到他们知道我对BodyGlove还满有点兴趣的。。。
也知道我的皮包差不多要烂了
真后悔一想起那时的手表弄坏了 =.=""....
可惜的是皮包里面没有保安系统,
这次我只是怕如果皮包被扒手偷哈哈~
那时我不被他们杀了~~!!



还有生日卡!




很有心思,尤其是Kenny! 谢谢为我做的生日卡。。。
(呵呵,我是不会再受Maple的影响了哈哈)


谢谢,谢谢大家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