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天。。。
早上五点,
就听到妈妈说:“如果搞了五点钟就醒啦 ”
听了这句话,不久有睡回觉....

~~~~~~~~~~~~~~~~~~~~~~~~~~~~~~~~~~~~~~~~~~~~~~~

阿!迟到了啊!往闹钟,就是十一点了,就算了吧,
反正都没人去学校的啦~

hmmm.....在补习时,
和我二哥的朋友谈话,
谈了一些Form6的东西,
我稍微有一种想读,又不想读,因为我是好玩的人啊!
怎么能够受得起呢...
不过都是要看SPM,在来说哈哈~
补习后,就去配眼镜,过后就去志顺家,JunWei家,
没想到,谈谈Kiosk, 就已经从六点谈到八点左右,
太好了,终于找到真正会电脑的同党,
希望日好合作愉快哦~
~~~~~~~~~~~~~~~~~
就去Jusco,
真的是情人节,
到处都有人手拉手, =.=
Jusco还是这样,只是少了很多我要见的人~
过后就看到LJ班的党,GoonFei那一班,说不了几句,
就不见影...
过后和yongyou走路回家
我还满想念做工那时的日子...
~~~~~~~~~~~~~~~~~~~
不知道...我那时做工的钱拿去买一架手提电脑,值不值得...
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买手提电脑的目的哈哈...

1 comment:

幸福男孩JErRyZaI said...

每个人对于每件事情所把持的态度都不同...如果你认为值得的事情,那就是值得的;如果你认为不值得的事情,那就是不值得...你就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吧...无论你做什么事(犯法的除外),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