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冤 =.= 不爽

GRRR...
冤!!
气!!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妈的!

你的事,
不要抛,
你的事,
不要赖,
你的事,
不要丢,
你的事,
不要怪,
XX的 ZZzzzz.....
在我身上!
YOUR PROBLEM IS NOT MY PROBLEM!

又不是我想说的啦!
而且又不是我先说起的 =.=
我说来干嘛ZZzzz,
我又不是特地说的啦!
我才没空理会,
到处跟人家说!
是我引起什么鬼的!!
不要全赖在我身上!

什么都不管了 ==
自身自灭吧!
其余的自己做 Zzzz

滚滚滚!!!!
puff...
深呼吸。。。
123
深呼吸。。。
123
没什么了,
舒服多啦!^^
可是还没消=.=
算算算
算我倒霉 zzzz
搞到我都没理智 zzz

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生活上遇到不如意
只要大声地说出来
就会舒服多了哦~
加油哦~
要开心点啊~

晴天想说 said...

haha!!一切将会美好^^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哈哈!谢谢!
是啊!真的是舒服多了=)

晴天想说
希望如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