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为人生感叹。。。

昨天,
今天,
绵绵细雨,
这种感觉,
这种忧愁,
让我脑海,
浮现回忆。

一个人,
与我同年,
17岁,
好好的,
才出院不久,
没想到。。。

昨晚,
我真的,
真的是,
没想到,
是他。。。
我真的没想到是他,
我当时真的是傻了,
因为我不知道他个是他的名。。。
到今天,我都不知道他血癌,
怪不得已经很久没见过他背后的人影。。。

我们之间虽然很陌生,
我对他也许不是很熟悉,
在我印象中。。。
很模糊,
我只知道他是我一位朋友的好伙伴,
只是当时Jusco曾经,
好像和他谈起过工作的薪水,
感觉又很陌生,
感觉又很熟悉,
整个夜晚,
我都一直在思想,
过去的回忆,
我很想迫不及待,
问自己个清楚,
我搞不清楚我们的关系,
也许是网友。。。
总觉得有种很遗憾。。。

今天,
我都一直望着天,
望着一滴一滴雨,
心情总觉得很低落,
同时也让我想起爸了。。。
眼睛充满泪水。。。
可是我还是忍了。。。

我都不知道,
怎样和他朋友沟通,
他们的情绪,
也许时间能够冷静一切。

生命真的是脆弱,
即将来临的未来,
我们很难预测,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事事难料,

我们身边的人,
不管是
明天或许是未来,
也许。。。都会发生的。

生老病死。。。

珍惜人生,
珍惜岁月,
珍惜生命,
珍惜每分每秒,
珍惜亲情与友情。。。

他在我人生中只是过客,
不过在我人生中也是个扮演重要的角色。。
愿在天堂的他,罗俊威
很快乐。。。

如果要用一条生命来换取愿望,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小天堂》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朋友
是不是Chi Leong弟弟的朋友?
不要难过了
人生本来就是有着生老病死
不能改变的事实
坚强点哦!

Chi Leong said...

nick 我觉得好像是吧


那个人住在学校对面而已的对吗?
听说很多人去送他。



那照片2GB哦?
我还要08年的
呵呵
ok?

Unknown said...

唉……
这就是人生咯!
生老病死每个人都会经过的,
每个人的命都是由天上安排的!

XeVos™ said...

Nick尼克仔
是啊!
其实,还有一班和他熟悉的朋友。。。
放心吧!我会的。

Chi Leong
是的。。。
哈哈,照片你要几时拿都可以,
只是好像是4GB =x

阿宗
haiz...
你说的对,
我们得看开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珍惜每分每秒吧。。。